Prayer 全球 | 11-5-2023

為秘密信徒的禱告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全球 / isvisible: true
世界各地的秘密信徒必須隱藏他們的信仰。我們在禱告中記念他們。
居住在東南亞的麗莎(化名)因為朋友的見證而成為了基督徒,這位朋友也目睹了她的掙扎。

麗莎說:「我的繼父是一名伊瑪目(伊斯蘭教的領袖)。伊斯蘭教有規定,限制我們去改變信仰或選擇信仰的自由。所以我相信當父母發現我改信基督時,他們一定會向當局舉報和拘捕我。」

麗莎參加了秘密的查經班。她在家裡必須把聖經小心地收藏起來,也不能播放敬拜音樂,更不能向家人透露自己信主的秘密。她渴望有一天能與家人分享她的信仰。

 

「耶和華-你的神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

麗莎
當被問及如何面對這困難時,麗莎分享了申命記 31:6 的這段經文:「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麗莎說:「經文後段對我意義重大,在信主的路程中一直支撐我幫助我。因此,我想鼓勵大家:耶和華-你的神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
 

為秘密信徒的禱告

主耶穌,

願祢與所有受到懷疑的門徒同在,
與所有被跟蹤的追隨者同在,
他們生活在恐懼中。

賜下祢的安慰和勇氣,
給那些被監視和竊竊私語的人,
被刺探和被跟蹤的人,
那些必須隱藏自己的信仰、偽裝自己的行為,
並注意自己腳步的人。

求聖靈更新那些疲憊不堪需要時刻保持警惕的人,
保護所有必須秘密聚會的人。

堅固世界各地的地下信徒網絡,
將智慧賜給他們的領袖,讓他們知道該信任誰,
什麼時候說話,什麼時候保持沉默。

感謝祢,
他們有信心、堅忍的心和勇氣;
儘管被抓到會受懲罰,
仍然努力分享祢的真理和愛。

阿們。

請捐獻
敞開的門為孤立受逼迫的信徒提供重要的援助及謀生技能的訓練,以及教會領袖的訓練。

請為秘密信徒禱告,如果神讓你有能力,今天就請捐獻。

我的捐獻:秘密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