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Yemen | 10-11-2022

也門基督徒因被捕和酷刑而動搖,需要你的代禱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Yemen / 也門 isvisible: true
也門基督徒的逮捕和酷刑急劇增加,對受影響的信徒及其家人造成了創傷性影響。

最近幾個月出現了高峰 - 涉及的不是一個特定的教會網絡,而是幾個不同的。

敞開的門發言人說:「我們特別擔心,因為對基督徒施行酷刑,以取得有關信徒的姓名和活動資料。」

 

「他們感到震驚,並在信仰中掙扎...」

敞開的門發言人
一些被捕的基督徒已獲釋,卻仍在酷刑後的創傷中掙扎。

發言人補充說:「逮捕和酷刑對他們的家人也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他們感到震驚,並在信仰中掙扎。他們指望神介入,神會免去他們 (的苦)。他們的信心動搖了。」
 

為因逼迫而動搖的信徒代禱

他繼續說:「祈求他們會視神為慈愛和關懷的神。請為也門的基督徒社群祈禱,他們不會因恐懼而退縮,並因擔心手機被追蹤等原因而停止探訪和互相鼓勵。」

也門 (《全球守望名單》排名第五)對基督徒的逼迫多年來一直是極端的。基督徒大多是來自伊斯蘭背景,但由於伊斯蘭教和也門法律禁止從伊斯蘭教改信基督教,他們必須隱藏自己的信仰,同時面臨來自政府和社區的壓力。報導的暴力事件增加,讓也門在最新的《全球守望名單》上升了兩位。

 

「我們 - 信徒們帶著盼望,好讓我們確信明天會更好」

納賽爾
不久前,一位化名為納賽爾的基督徒說:「我們 - 信徒們帶著盼望,好讓我們確信明天會更好;並且按照我們主的旨意,我們將渡過這一切以及我們周圍所有的焦慮和恐懼。」

希望以下的禱告要點能激發你禱告,我們的弟兄姊妹正活在連串逮捕事件的影響中。

 
請禱告
  • 祈求神以安慰、醫治和盼望澆灌最近遭鎮壓的受害者和家人
  • 被拘留者將被釋放,所有逮捕和酷刑將完全結束
  • 也門基督徒不會因恐懼而退縮,反而因神在他們心裡運行的能力而成就祂的旨意 (以弗所書 3:20)
請捐獻
你會考慮定期為受逼迫教會捐獻嗎?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 。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每月捐獻  單次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