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全球 | 9-2-2024

新年 新動力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全球 / isvisible: true
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總會帶給人們重新出發的動力。感謝神給我們有智慧,回到主裡重新出發,因為「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雅各書 1:17)。
敞開的門2024年《全球守望名單》的調查結果令人心碎。全球七分之一的基督徒(總數超過 3.65 億)正因其信仰而遭受逼迫和歧視;去年有近5,000名殉道者,有14,000座教堂和基督徒擁有的財產遭到襲擊或被迫關閉。

身為基督徒,我們絕不能陷入絕望。使徒保羅在哥林多後書 4:8-9 寫道:「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致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致死亡。」 在第 16 節中,他接著寫道:「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相反,神呼召我們採取行動!
「禱告」是我們重新出發的力量,也是我們與世界各地受逼迫基督徒並肩同行的最有力方法之一。想想雅各書 5:16 強而有力的真理:「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禱告是我們能為神的子民做的最好的事情。我們不斷聽到受逼迫基督徒說:我們感到有人在為我祈禱。

你可以為《全球守望名單》上 50 個國家的受逼迫基督徒祈禱。每天為一個國家祈禱,或花一週時間反覆為一個國家祈禱。請與你的朋友、家人、小組或教會分享這新一年的禱告服侍。

請禱告
我們的天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感謝祢,因祢是聖潔良善的。幫助我無論在任何境況,都以讚美和禱告來仰望祢。堅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信徒,在他們的考驗中唱詩歌頌祢。阿們。
《全球守望名單》首50國

你可以登記索取免費的紙本2024《全球守望名單》禱告冊子,了解更多關於緬甸、北韓、也門、伊朗等地的基督徒的情況,還有鼓舞人心的見證、禱告內容和逼迫趨勢。

電郵致: enquiryhk@od.org
註明:姓名、收件地址(只限香港及台灣)、冊子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