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Nepal | 6-6-2022

失去家人後,莉娜在基督裡找到了家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epal / 尼泊爾 isvisible: true
我們喜歡聽到精彩的見證!可是,經歷逼迫中的痛苦和混亂往往是不好受。我們的合作伙伴為你帶來尼泊爾的見證:莉娜*被家人拒絕後經歷神的同在和愛。

莉娜不是我的真名,但神認識我,祂家裡的一些孩子也認識我。我開始信主,是因為大學裡的朋友為我祈禱,然後我的慢性病得醫治了。在得到基督教的神愛我的强烈訊息後,我將生命獻給了祂,並離開了印度教 - 我家族的宗教。

成為基督徒後,我不再參加印度教的節日,也不再拜印度教的神和女神。我的家人對此並不滿意。他們抵制我,在精神上逼迫我。我父親撤回了他的經濟支持,不再和我說話,讓我非常難受。

我不知道如何去完成我的大學教育,因為我沒有錢,但基督的身體介入了!當地敞開的門合作伙伴來和我一起祈禱,並幫助我支付大學學費。這真的加強了我的信心。

我從詩篇 23:4(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因為你與我同在)和以賽亞書 49:15(⋯⋯我卻不忘記你)得到了鼓勵,因為我都經歷過。我渴望的愛,就在耶穌基督裡。我的生命中有了醫治和喜樂,我永遠不會離開祂。

我堅信自己的信仰,並在社區裡服侍婦女和兒童。感謝主讓我遇見敞開的門合作伙伴,感謝所有來見我、幫助我並為我祈禱的人。你們的善行和對受逼迫信徒的愛,使我深受鼓舞。請繼續為我和我的學習祈禱。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為莉娜禱告
  • 莉娜繼續感受到神的同在和引導
  • 有其他鼓勵者和門訓者圍繞著莉娜,幫助她長大成熟
  • 願基督因她的信,住在她心裡,叫她的愛心有根有基(以弗所書 3:17)
  • 求神為她開路去服侍社區中的婦女和兒童
請捐獻
你會考慮定期為受逼迫教會捐獻嗎?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
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 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每月捐獻  單次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