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orth Korea | 27-3-2022

北韓曝光的秘密信徒遭處決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orth Korea / 北韓 isvisible: true
北韓是世上跟隨耶穌最危險的地方之一。一位敞開的門聯繫人聽到一個令人傷感的消息:一家地下教會曝光後,會眾一律被處決。請繼續為不惜代價忠信地跟隨耶穌的信徒們禱告。

每當北韓的基督徒聚在一起禱告,他們心裡清楚這會招致極大的風險,任何聚會都必須完全保密。基督徒身份一旦被發現,將被處死或在可怕的勞改營中面對無期徒刑。多年來,北韓在敞開的門《全球守望名單》位居榜首,儘管逼迫比之前更嚴峻,今年降至第二。

近日,敞開的門的聯繫人從可靠消息獲悉,一家地下教會數十名北韓信徒被發現並被處決的悲慘消息。他們為跟隨耶穌付出了最終的代價,深諳「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腓立比書 1:21)。




大規模掃蕩地下教會

這次逼迫是大規模掃蕩地下教會的舉措之一,至於確切地點,恕我們不能披露,因為這樣並不安全。這些秘密信徒開始聚會敬拜時,警察便闖進來逮捕了所有人。他們不僅被處決,據信他們的百多名家人亦遭圍捕並送往政治營。基督徒不僅被懲處,他們的親人也被牽連受罰 - 這是北韓的一種常見威嚇手段。

消息人士認為,那次秘密聚會的時間和地點是有人故意向當局洩露的。 在北韓,敬拜的對象除了金正恩之外,其餘一律嚴禁,基督教被認為是對政府和金氏家族的威脅。

最近這種情況愈演愈烈,可能是為了穩住任何由新冠疫情引發的動亂。 2020 年底頒佈的「反動思想文化排斥法」加強了對外來資訊(如視頻和無線電廣播)的控制,並增加了對蓄意侵權行為的懲罰。這法例使地下教會的領袖和會眾集體敬拜和禱告倍加困難。
 


「祂澆灌平安和喜樂在我們心裡」

即便如此,我們在北韓忠勇的教會家人繼續傳揚全能主永恆的勝利。

這是地下教會領袖偷運出境的一封密信的摘錄:

「一如約翰福音 14:27 所記:『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當我們走在死亡和困苦的陰影時,主都知道,這是多麼值得感謝。當我們陷入恐懼、焦慮、憂慮和絕望時,祂澆下平安和喜樂,使我們的身、心和靈都充滿從天國來的平安和喜樂。」


為我們勇敢的北韓家人祈禱

請為時刻冒著死亡風險的北韓受逼迫基督徒祈禱。
這樣的故事令人心碎,面對如此極端的逼迫,我們都感到無助。敞開的門在鄰國的秘密網絡現正幫助數以萬計的北韓信徒維持生存所需,也有北韓信徒在鄰國的安全屋裡獲得支援。然而,北韓基督徒所面臨的逼迫規模實在難以估量。

我們能做且最重要的其中一件事,就是不住祈禱。

請為時刻冒著死亡風險的北韓受逼迫基督徒祈禱。當地下信徒踐行神的話語、暗中禱告、讀經、唱讚美詩、小組聚會或奉耶穌的名做任何事情時,請為他們禱告 - 求神傾聽他們的聲音,保守他們免受外來攻擊,賜福他們、他們的家人、家園和村莊。

請祈求神堅固他們的心,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供應他們所需,讓他們體驗從主來滿溢的喜樂與平安,而這些都是世界無法給予的。請為北韓禱告 - 願主復甦這個國家,「使他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 。」(以西結書 11:20)。

請禱告

親愛的主,

很難想像在北韓祢的忠心孩子所面臨的威脅 - 但感謝祢,因祢既知道也愛他們,並應許「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約翰福音 14:27)。請祢把平安和喜樂澆灌給在北韓受逼迫的教會,堅固並鼓勵勞改營和政治營中的人,在這國家彰顯公義。

阿們

請捐獻
基督徒在《全球守望名單》的前十個最危險的國家遭受極度的逼迫;他們知道不惜一切代價跟隨耶穌的意義。你的捐獻能幫助他們獲得:
  • 每 400 港元 - 逃離極度逼迫的難民家庭的一個月的緊急食糧、藥品和衣物  
  • 每 500 港元 - 給 7 位秘密信徒提供聖經 
  • 每 775 港元 - 為 20 名秘密信徒提供門徒訓練

我的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