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ri Lanka | 25-5-2020

斯里蘭卡教會愛的行動,為攻擊者提供口糧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Sri Lanka / isvisible: true
暴徒衝出警察局,喊道:「如果你們沒有解決方案,我們會用自己的方法來解决。」在斯里蘭卡東部省的一個村莊,村民大多數是虔誠的印度教徒,一小群基督徒面臨著鄰居的強烈反對。 村民再三試圖關閉教堂,卻沒有成功,因為警察拒絕與他們合作。村民很生氣,决定自行處理。 庫馬爾*在去教堂的路上,遭到兩個堂兄弟的襲擊,很快,其他村民也加入了。庫馬爾的妻子和教會的另外三名婦女趕來幫助,結果也被打。其中一人後來說:「最受傷害的是,耶穌為我們受了那麼多苦難,我們卻不能自由地侍奉祂。」 \""\"" 事發7個月後,斯里蘭卡全島給新冠疫情封鎖一個多月,當地教會領袖什葉*牧師請求支持,為村裡的人們提供乾糧。疫情的封鎖造成了嚴重影響,由於大多數村民來自低收入家庭,人們必須留在家裡而無法賺錢養家。看到這種迫切需要,教會介入幫助。 在敞開的門的協助下,當地教會通過村裡的地方政府代表,為100戶家庭提供了口糧。就連去年9月襲擊信徒的人也收到了必需品,他們被深深打動。 他們彼此討論:「教會只需要幫助自己的信徒,他們不必幫助我們,但他們確實幫助了我們。為什麼我們要敵對他們?」這種愛心行動為接觸這個社區打開了新的大門。 什葉牧師說:「我們有更多機會來分享福音,向人們展示基督的愛,有更多人渴望認識主。我看到教會裡的大復興,就連村裡的地方政府代表也改變了對基督徒的態度。我們正在與人們建立更好的關係。非常感謝你們的同工。」

禱告事項

  • 基督徒可以繼續與村民分享基督的愛,禱告有更多人藉著他們認識主。
  • 在疫情期間,以日薪為生的人無法養家糊口,農村地區的許多基督徒家庭也無法養活自己。農村地區的牧師大受影響,因為禁止集會令所有的教會聚會停止;沒有信徒的奉獻,這些牧師也無法自給自足。在這艱難時期,請為他們得到供應禱告。
  • 去年9月遭到襲擊的一名姊妹,由於脊椎受到幾次重擊,仍需要醫療護理。求主醫治她。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

緊急

在新冠病毒疫情封鎖下的孤立信徒需要您的幫助

請即捐獻給新冠病毒疫情緊急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