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Sri Lanka | 5-3-2024

堅韌的女人:二十年的禱告,丈夫終於去教會了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Sri Lanka / isvisible: true
瓦吉拉*是一名43歲的斯里蘭卡姊妹,由於信仰原因,她承受著丈夫的壓迫。20多年來,她一直為丈夫信主祈禱。今天,她等待多時的禱告終於成就了。

瓦吉拉18歲結婚,受盡了折磨和痛苦。她的丈夫是個酒鬼,很殘忍,喝醉了總是打她。即使飯菜沒有按時上桌,她也會挨打。

家庭生活難以忍受,瓦吉拉甚至想過要自殺。她後來決定離開丈夫和2歲的孩子,再也不回來。正是在逃跑的痛苦時候,一名陌生女子帶領她認識主。她幫助瓦吉拉,帶她去教會,不久後她就信主了。
 

她成為了秘密信徒

瓦吉拉回到家人身邊,作為一名秘密信徒開始祈禱和讀經,瞞著丈夫偷偷去教會。她在祈禱中找到了平靜,能够用愛對待丈夫。

這段愉快的時光沒持續多久。一天,在聽讚美詩的時候,她的丈夫提早回家,聽到了音樂。 由於對她的新信仰的憤怒,他開始比從前加倍地壓迫她。

瓦吉拉說:「有些日子,我從教會回家的路上,他就打我,回到家時,我已滿身是血。」

即使在家裡,當瓦吉拉祈禱或聽讚美詩時,她也會挨打。這種情況持續了20多年,瓦吉拉仍然耐心地為丈夫禱告。

「有些日子我常常睡在花園或浴室裡,因為壓迫實在是無法忍受的。有幾次我請求神把我們分開,但我希望他也認識神。」
 

受逼迫婦女的力量和韌性

20年後,瓦吉拉的祈禱成就了,她的丈夫終於在2023年初開始去教會。

儘管如此,他仍然是個酒鬼,早上喝酒後去教會,經常打斷禮拜。這需要很大的耐心,但瓦吉拉從未放棄過丈夫。她知道有一天神會睜開他的眼睛。2023年底的一個主日,瓦吉拉的丈夫清醒地去了教會,從那天起,他的生命真正的改變了。

瓦吉拉的力量和韌性令人讚嘆!20多年來,在丈夫的壓迫下,她的信心從未動搖。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圖片只供參考

請禱告
  • 為瓦吉拉的丈夫禱告,祈求他與主同行,繼續教會生活,擺脫酗酒的習慣
  • 求主與瓦吉拉同在,繼續堅固她,就像過去的20年一樣
  • 世界各地每一位受逼迫的基督徒婦女都會被看到、被重視並接受裝備,以發揮神賜予的潛力
請捐獻
  • 每190港元可以為4名女性提供屬靈書籍,幫助她們信仰成長
  • 每260港元可以為1名基督徒婦女提供食物,供應她的家庭1個月的口糧
  • 每430港元可以幫助1名受逼迫的婦女開辦小生意,提供經濟保障
*當項目捐款籌募足夠時,你的捐款將轉到最需要的地方

我的捐獻:受逼迫的基督徒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