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cution 全球 | 30-3-2023

主的復活帶來盼望,在逼迫中持守真道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全球 / isvisible: true
當我們歡欣慶祝復活節的盼望時,正正也是世界各地許多基督徒遭受巨大苦難和逼迫的時候。儘管如此,受逼迫的信徒仍然忠於耶穌,持守真道。


復活節的逼迫面貌

世界各地針對性的襲擊越來越多,基督徒受逼迫,面臨的壓力越來越大,復活節尤其凶險。在一些地方,慶祝復活節甚至是違法的。

北韓厄立特里亞尼日利亞等國家,基督徒往往是暴力和逼迫的目標。在一些國家,政府當局甚至積極參與逼迫。
 

苦難中的盼望

儘管這些弟兄姊妹面臨著極嚴峻的逼迫,他們仍繼續慶祝耶穌基督的復活。復活節是充滿歡欣和盼望的,也是對神大愛和恩典的提醒。



他們沒有忘記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 – 祂為我們受苦,藉着復活帶來了盼望和得勝的應許。信徒們再一次被提醒,儘管世界充滿了黑暗和苦難,但仍有盼望!他們知道,神仍與他們同在,正是這種盼望,讓他們堅定信心,去面對極大的逼迫。
 

讓這個復活節不一樣

極端的逼迫,需要極致的愛。我們的異象是沒有基督徒獨自承受逼迫。

幾十年來,北韓一直是世界上對基督徒來說最危險的國家(今年重登《全球守望名單》之首)。縱觀全球,逼迫愈趨極端和暴力。

在阿富汗、伊朗、索馬里、厄立特里亞等國家,基督徒迫切需要實際和靈性上的支持。你今天的捐獻可以提供重要的幫助,你的祈禱會增強信心並帶來盼望。

但願受逼迫的基督徒在支離破碎的社區中充當著耶穌的手和脚,閃耀著耶穌的光芒和愛,讓今年的復活節不一樣。

請禱告
  • 求聖靈在聖餐中更新我們,提醒我們與基督和全球基督的身體的聯合
  • 基督徒因信仰遭受高度的逼迫和歧視,他們跟隨耶穌,不計代價,求神幫助,給他們帶來盼望和資源
  • 願神因我們對祂堅定不移的信心得著榮耀
請捐獻
你會考慮定期為受逼迫教會捐獻嗎?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 。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每月捐獻   單次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