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North Korea | 18-4-2022

緊急祈禱!北韓基督徒被抓獲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orth Korea / 北韓 isvisible: true
(圖片只供參考使)

敞開的門北韓事工聯繫人帶來了兩個緊急代禱請求。

最近一名北韓基督徒在境外被警察抓獲,請與我們一起為他祈禱。

赫秀*幾年前通過敞開的門合作伙伴認識了主,並在北韓境外的某個安全屋和庇護事工的服侍下,得到了門徒訓練。 聯繫人告訴我們,赫秀是一名忠誠的學生,總是想了解聖經更多。在安全屋,他積極參加每天的聖經課程。

目前,我們不知道他的下落。但許多時,當被拘留的北韓人被發現帶有任何基督徒痕跡並被遣送回北韓時,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將面臨最高安全的勞改營拘禁、流放甚至處決。
 

在北韓作基督徒是違法的。任何讓人們偏離對執政的金氏王朝效忠的東西都被認為危害國家。

最近我們報導過,北韓的一個地下教會秘密聚集時,數十名信徒被警察逮捕並即時處決;他們的 100 多個家人也被逮捕並送往政治犯勞改營。

北韓多年來在敞開的門《全球守望名單》排名第一;今年僅次於阿富汗排名第二。

在北韓作基督徒是違法的。在過去的三十年,基督徒一直被視為「敵對階級」。任何讓人們偏離對執政的金氏王朝效忠的東西都被認為危害國家。基督徒必須隱藏他們的信仰,即使是對自己的孩子。

因此,基督的身體,我們現在迫切需要為赫秀和他的家人祈禱。

現居於南韓的前北韓囚犯基督徒喜雨*的話提醒 - 我們的祈禱是那麼重要: 「當我在監獄時,我無法理解一切,但我感覺到不同國家的基督徒在為我們被監禁的人祈禱。它是我們的安慰和力量來源。」
 

當我在監獄時,我無法理解一切,但我感覺到不同國家的基督徒在為我們被監禁的人祈禱。它是我們的安慰和力量來源。

喜雨*


為安全屋領袖迦勒代禱

迦勒*是我們的安全屋和庇護事工的當地伙伴。他負責聯絡來自北韓的人並照顧當地有需要的信徒。他給赫秀這樣的外來者教導聖經,有時還為他們提供住宿和食物。

雖然我們不能透露太多細節,但迦勒過去幾個月病得很重,住院數週接受治療。

聯繫人說:「我們的事工和迦勒非常需要你的祈禱,因為他負責許多重要的工作,包括照顧北韓信徒和非信徒。因為在神的蔭庇,並在你們的祈禱和支持下,我們為北韓逃亡者提供的安全屋和庇護事工仍在繼續。」
 
祈求
主使用安全屋和庇護事工,有效且顯著地在北韓建立聖潔忠信的地下教會
喜雨勸勉我們:「即使我們不能見面,讓我們藉著聖靈在基督耶穌裡團契相通;讓我們一起祈禱並從中受益。我希望我們的主會得榮耀。我相信在神命定的時間,所有的祈禱都蒙應允,北韓將有信仰自由。讓我們耐心等待,直到那一天到來。」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請禱告
  • 請為赫秀和其他被當局逮捕或生活在被逮捕危險中的北韓基督徒禱告。
  • 求主保護安全屋和庇護事工 - 基督徒的踪跡不會被揭露,能安全地隱藏起來。求主繼續為所有參與者的心帶來力量,包括前線工作人員、當地合作伙伴、北韓信徒和非信徒。
  • 為迦勒這樣的前線同工祈禱,他們畢生致力於服侍來自北韓的人,最終目標是建立北韓的地下教會。請為迦勒向神祈求醫治、藥物和治療。願他的健康會有所改善,重新恢復力量。
  • 祈求主使用安全屋和庇護事工,有效且顯著地在北韓建立聖潔忠信的地下教會。
請捐獻

基督徒在《全球守望名單》的前十個最危險的國家遭受極度的逼迫;他們知道不惜一切代價跟隨耶穌的意義。你的捐獻能幫助他們獲得:

  • 每 400 港元 - 逃離極度逼迫的難民家庭的一個月的緊急食糧、藥品和衣物
  • 每 500 港元 - 給 7 位秘密信徒提供聖經
  • 每 775 港元 - 為 20 名秘密信徒提供門徒訓練

我的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