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exico | 30-9-2023

視頻:墨西哥受逼迫信徒的洗禮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Mexico / 墨西哥 isvisible: true
「我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給你施洗!」

我們在洗禮的聖禮上,經常聽到這句話。在墨西哥(敞開的門 2023 年《全球守望名單》排名第 38)的部分地區,基督徒經常遭受信仰逼迫,跟隨耶穌的決定帶來了沉重壓力。我們大多數人都沒有這種經歷。

我們的合作伙伴最近拍攝了恰帕斯州洗禮的感人視頻 - 年輕信徒在當地教會的敬拜歌聲中,公開了對耶穌的認信。
 
他們唱道:「我的名字是用金羽毛寫的,我的名字寫在神的冊子上。」

這看起來像一個平常的戶外洗禮,但在納皮特土著社區,這個教會已經歷並將繼續面臨風險和壓力。四年前,五個基督徒家庭被逐出了他們的社區,被迫放棄了一切,因為他們選擇相信並忠於耶穌,拒絕跟隨土著的當地信仰。

當時,敞開的門的當地合作伙伴介入並與社區領袖談判。一年後,這五個家庭得以返回納皮特,但他們必須簽署一項協議,同意不會在社區內進行宗教活動,不會建造教堂。這就是說,洗禮和敬拜等教會活動都必須在遠離他們生活和工作的地方進行。最近,他們就花了一個半小時的​​路程去學習聖經,學習在社區服侍及和平生活。

敞開的門繼續支持和訓練這教會,使其在納皮特作鹽和光。教會在順服、信靠和跟隨主的過程,看見了神的工作。教會領袖表示,納皮特又有兩個家庭歸向基督。這些洗禮證明福音無法阻擋-神的國度正在前進!
 
請禱告
  • 與納皮特的教會家人一起感恩,願他們在基督裡的信心和愛心不住成長,新信徒人數也繼續增長 - 超過我們所想所求的。
  • 新受洗的年輕信徒的信仰有根有基,滿有基督的生命。當他們面臨同輩或權威的壓力時,求神保護他們;當他們遭遇逼迫時,會想起領洗的這一天和他們的決定。
  • 求神打開地方當局和土著社區人士的心,看到這些信徒們無私的愛。
每週禱告提醒

訂閱每週「禱告提醒」電子郵件,了解受逼迫教會鼓舞人心的故事和代禱需要,從而一起堅固受逼迫的教會。

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