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Vietnam | 24-7-2022

越南的識字閱讀班將學生帶到基督面前來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Vietnam / 越南 isvisible: true
敞開的門的越南合作伙伴開發了幫助土著部落人民識字和閱讀的計劃。在 2022 上半年,大約1,900名參與者接受了培訓;在年底前更希望會有來自 9 個不同部落社區的 3,000 多人參予。

聖經是敞開的門教導學生的教科書和媒介。在初級階段,學生從聖經中的單詞和段落來學習越南的官方語言 - 京語。而在這基礎上,學生繼續接受培訓以至可以在土著部落中教授其他人。

閱讀和寫作是所有人都樂於學習的技能,因此這計劃更是信徒傳福音和門訓的重要媒介。藉著提供這些課程,敞開的門合作伙伴能夠與非基督徒建立寶貴的關係,為傳講福音鋪平道路。

識字也是通往主流社會的一扇大門。計劃參與者最終能夠自信地明白和使用政府表格、閱讀書籍;並且能開展以前因為文盲而不可發展的業務。更重要的是為他們消除了作為土著部落群體所帶來的社會標籤和恥辱。

讓我們一起讚美神通過識字計劃所成就的一切,讚美神賜給這些學生傳講福音的能力。

我們也請你為參與者祈禱,讓他們的信仰繼續成長。

我們也為教師們禱告,他們在教學上滿有智慧和洞察力。

為目標參與者禱告,讓他們能夠聽到福音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