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Philippines | 10-12-2023

你給12歲的珍妮開創未來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Philippines / isvisible: true
12歲的珍妮的未來充滿艱辛、逼迫和掙扎,直到你介入改變她的故事。

珍妮無法忘記第一次看到父親哭泣的情景,當時他結束了幾天繁重的工作回到家中。他在位於菲律賓的家附近從事捕魚工作,但由於他的基督教信仰,他經常被限制在某些區域捕魚。這一次,其他漁民以威脅和暴力的方式進行了猛烈攻擊。信徒甚至被殺害。

回憶讓珍妮熱淚盈眶,她說:「看到父親如此悲痛,真是令人心碎。他好幾個星期不能捕魚,但很感謝神照顧我們。」


珍妮的未來

珍妮一家人住在菲律賓南部的高腳屋。他們屬於該地區13個部落之一,是當中最受歧視的族群。事實上,他們被政府稱為 DOME 人:即是被剝奪、被壓迫、被虐待、被剝削。

但珍妮更加脆弱,因為她一家人跟隨耶穌。她說:「在學校,他們對我不好,還說我的壞話。」珍妮的將來會怎樣?通常情况下,她可能很快就會結婚,一輩子為孩子、家務和困難而操勞。

但那並不是珍妮的未來。因為 你給她開創了未來

 

「我想為他人的生命帶來積極的改變。」

珍妮
多虧了你,敞開的門合作伙伴在該地區推行了「識字計劃」。珍妮熱愛學習,成績優異,在班上名列前茅。她有夢想⋯⋯ 「我想為他人的生命帶來積極的改變。我想成為一名老師,或者像我姐姐一樣成為家庭教會的青年領袖,幫助別人的信仰成長。」
 

珍妮變得越來越積極和堅強。現在,珍妮興奮地期待聖誕節。她微笑著說:「我非常喜歡聖誕節,它讓我感到幸福。這是我唯一收到禮物的時候,這很特別,讓我們記得神是多麼愛我和我的家人。」


「知道耶穌就在我們身旁」

今年聖誕節,珍妮也想起你 - 她想傳達訊息,感謝你的捐獻和祈禱: 「十分感謝你們支持識字班。這激勵我和其他孩子懷抱遠大夢想,讓我們知道耶穌就在我們身旁。」

請禱告
  • 感謝神使用你對珍妮的支持,祈求有一天她能實現夢想
  • 為她的家人禱告,他們面臨經濟困境,祈求神的供應和保護,結束逼迫
  • 為在菲律賓推行識字計劃的敞開的門伙伴禱告
請捐獻

今年聖誕節,你可以幫助受逼迫教會的孩子達成願望,擁有更安全的童年。
 

  • 每310港元可以為一名受逼迫的兒童提供創傷輔導,帶來盼望和醫治
  • 每465港元可以為三個遭受暴力逼迫的家庭提供重要的緊急食物
  • 每650港元可以為一名受逼迫的兒童提供一年的教育,幫助他們擁有更光明的未來

*當項目捐款籌募足夠時,你的捐款將轉到最需要的地方

請即捐獻: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