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唯一的願望

這個聖誕為受逼迫的基督徒孩子帶來安全的童年

立即捐獻

 

他們卑微的聖誕願望只是一個安全的童年

如果你今天遇到雙胞胎兄弟法西爾*和埃扎納*,你會發現他們正熱切期待聖誕節。你可能問:你們希望得到什麼禮物?

他們的回答或許讓你驚訝⋯⋯ 兩個男孩渴望的聖誕禮物是:一個安全的童年。

雙胞胎居住的埃塞俄比亞南部村莊,福音派基督徒遭到無情的攻擊。在一宗可怕的事件中,一群外出傳福音的基督徒婦女被人拖倒地上並被撒尿。

即使法西爾和埃扎納年紀輕輕,也嚐到逼迫的滋味。有人向他們的教堂扔石頭。在學校,老師們不會給他們應有的分數。他們的父親是個勇敢的傳道者,因此, 雙胞胎處於危險之中⋯⋯ (繼續閱讀法西爾和埃紮納的故事

今天,你可以實現孩子們的聖誕願望。你可以為受逼迫教會的孩子提供教育、保護和重要援助,給他們的生命帶來盼望。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法西爾和埃紮納與父親埃米斯*一同閱讀聖誕故事

今年聖誕節,你願意幫助受逼迫教會的孩子願望成真,擁有更安全的童年嗎?
  • 每 310港元 可以為一名受逼迫的兒童提供創傷輔導,帶來盼望和醫治
  • 每 465港元 可以為三個遭受暴力逼迫的家庭提供重要的緊急食物
  • 每 650港元 可以為一名受逼迫的兒童提供一年的教育,幫助他們擁有更光明的未來
我的捐獻:兒童   或進行離線捐獻
  *請注意,當項目資金充足時,你的捐款將用於支持面臨高度逼迫基督徒的重要長期工作。
 

感謝你,願神賜厚恩給你!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約翰一書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