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ussia | 29-3-2022

俄羅斯基督徒幫助烏克蘭人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Russia / isvisible: true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過了一個多月。我們最近與俄羅斯的基督徒奧莉亞*進行了交談,以了解俄羅斯教會的反應。

奧莉亞是冒著安全風險的表明意見。因此,我們必須隱藏她的真名。在所有不確定和危機面前,奧莉亞有一顆為烏克蘭人民著想的心,並希望看到積極的改變。

奧莉亞說:「最初,我和我的家人都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入侵的第一週我感到難以消化,我每天都在哭,因為我了解烏克蘭人民的處境、暴力和苦難、難民和死亡。我還聽說過基督教教會和信徒在戰爭中受苦。

「我們的教會為這狀況組織了祈禱。不同的會友小組日夜祈禱,許多人正在禁食。我們為烏克蘭基督徒籌集了一些資金,他們對此非常感激。現在,我們計劃收集更多,但現在我們無法在邊境關閉的情況下將資金提供給他們。我們為這個機會祈禱。

「我想向所有為局勢祈禱的人、為烏克蘭人民和教會以及為我們的國家祈禱的人表示感謝。現在非常需要你的祈禱。請繼續祈禱!」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為俄羅斯和烏克蘭祈禱
  • 祈求神以祂的大能介入,為和平開闢道路。祈禱祂觸動俄羅斯當局,尤其是普京總統的心。
  • 祈求神安慰、供應和保護那些現在受苦和面臨危險的人。
  • 祈求教會成為一個充滿盼望和支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