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价值与目标

 

我们的目标

我們的目標是強化及裝備因信耶穌基督而面對逼迫和受轄制的基督肢體,並透過以下方式鼓勵他們參與世界福音事工:

  • 提供圣经及书籍、多媒体信息、领袖培训、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以及代祷;
  • 坚固生活在受威胁或不稳定地区的基督肢体,去面对逼迫及苦难; 和
  • 教导及动员生活在自由地区的基督肢体,与受威胁和遭逼迫的基督徒有所认同,并且加深认识和积极协助。

这样做是因为我们相信当一个肢体受苦,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受苦 (哥林多前书 12:26);所有的门都是敞开的,神让祂的身体进到世界每个角落,去传扬福音。


我们的 7 个核心价值

  1. 我们互为基督的肢体;以爱人为本
    “你要警醒,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受到这节经文启发的安得烈弟兄告诉我们,我们的出现比十篇最好的讲道更有价值。直接地去陪伴那些受逼迫的弟兄姊妹,与他们同行,是我们所能做到最重要的一件事。
     
  2. 我们以受逼迫教会为导向
    凡有需要的地方,无论是教会、学校、家庭还是职场,耶稣就在那里响应他们,因此那里正是我们为顺应需求而工作的地方。
     
  3. 我们以圣经为本
    当我们阅读圣经时,我们看到神在我们面前展开的图画,并被鼓励活得像祂新做的人。当我们明白神是谁,以及在祂里面我们是谁时,我们在任何情况下或对抗中的恐惧便会完全消失。
     
  4. 我们看重祷告
    我们确认这是一场属灵的战争 (以弗所书 6:18) ,并看到祷告的力量是回应他人需要的有力武器,与我们和耶稣一起去接触这个失丧世界都是有关系的。
     
  5. 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凭着信心
    我们相信福音的门一直是敞开的,因为这扇门从来没有被关上 (马太福音28:19)。我们永远不会忽略这个基本真理,它让我们的事工保持外向型。
     
  6. 我们委身于耶稣基督,致力完成祂的使命
    我们想向世界表明,在基督耶稣里的人有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他们见证这永恒真理能征服这世界。正如耶稣在约翰福音 (21:22) 所说的最后一句话:「你跟从我吧」。因此,我们视世界为挑战,从来不是威胁。
     
  7. 我们单单为着神的荣耀而行
    我们唯一的动机不应该是为了自己,而是对失丧者的怜悯之心,借着祂的儿子耶稣基督将荣耀归于神。
 

上帝邀请我们影响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国家和世界”,当我们跪下时,就可以直接指导历史。

安德鲁弟兄
 

我们的信仰宣言

敞开的门是福音派基督教事工。

我们的三位一体信仰体现在教会的历史信条中:

我信神,全能的父,创造天地的主。
我信我主耶稣基督,是神的独生子;
因圣灵感孕,由童贞女马里亚所生;
在本丢彼拉多手下受难,被钉在十字上,受死,埋葬,降在阴间;
第三天从死里复活;
升天,坐在全能父神的右边;
将来必从那里降临,审判活人死人。
我信圣灵;
我信圣而公之教会;
我信圣徒相通;
我信罪得赦免;
我信身体复活;我信永生。
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