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非洲 | 21-5-2023

被迫离家的阿米娜再见曙光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非洲 / isvisible: true
非常感谢你为世界各地因基督而甘冒奇险的弟兄姊妹祈祷和捐献,好让像东非阿米娜*这样的信徒,在逼迫面前得到支持,坚守信仰。

阿米娜的儿子在当地教会祷告后病得医治,之后她成为了基督徒。她回忆道:“我丈夫并不喜欢。他说,祈祷既已奏效,那么我们不用再到教会了。”

回到家里,她尝试说服丈夫继续去教会,他却无动于衷。“他说:‘如果你不放弃基督教,就别留下来!’随后,他吩咐跟我一起到教会的两名最大的孩子进屋,痛打他们,直到他消气为止。”

由于他要出门工作,他吩咐阿米娜要重回伊斯兰教,否则就离家,永远不许回来。
 

你帮助阿米娜重建生活

阿米娜不忍心离开孩子,于是留下来。为了确保她没有去教会,丈夫派人监视她,也不再寄钱养家。阿米娜呆在家里两个月后,偷偷地拜访她的牧师,牧师将她介绍给敞开的门当地的伙伴。伙伴向她提供了一笔小额贷款,她在家的旁边开了一家简陋的小店,她终于有了自己的收入。


感谢你,阿米娜能够供孩子上学,自由地活出她的信仰。


“我满有盼望”

六个月后丈夫回家了。他看见阿米娜一切安好,盛怒之下竟出手打她。阿米娜说:“我很害怕。他说,既然我有能力养活自己,大可以拆掉商店,离开他的家。我感到很难受,我真的很想自杀。但当我想到用什么方法自杀时,为了孩子,我没有再想下去。我拆了我的店就走了。”

 

“我满有盼望……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可能只会坐在某哭泣或者更糟。”

阿米娜
阿米娜在附近有一块地 - 敞开的门通过她的教会帮助她重建生活。她为自己搭建了一个新的家,并且开了一家新店,现在她有足够的金钱供孩子上学。她说:“我满有盼望。现在好多了,我已经渡过了艰难的时刻,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可能只会坐在某处哭泣……或者更糟。”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祷告
  • 阿米娜和她的孩子们身心得到医治
  • 神继续供应他们,并软化她丈夫的心
  • 为敞开的门在东非的当地伙伴祷告,让他们能够帮助更多像阿米娜这样的基督徒
请捐献
敞开的门为孤立受逼迫的信徒提供重要的援助及谋生技能的训练,以及教会领袖的训练。

请为秘密信徒祷告,如果神让你有能力,今天就请捐献。

我的捐献:秘密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