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India | 12-11-2023

桥梁学校给小乐山带来盼望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小乐山*被家人拒绝、无家可归、失学⋯⋯ 前路茫茫。但他的母亲黛慧*相信神。神借着你回应了她的祷告。

小乐山出生在印度的印度教家庭后不久,他的母亲做了一个改变他一生的决定。

一位宣教士来到村庄,问黛慧是否相信耶稣。她坚定地回答:“是的,我相信。我一直想成为基督徒。我想把我孩子们的未来交到耶稣手中。”他们十分喜乐,但可怕的后果伴随而来。

 

“放弃你的信仰,否则就永远不要回来。”

当家人听到黛慧改变信仰时喊道:“因为你的基督教信仰,让我们蒙羞!我们要与你断绝关系。即使你或乐山出了什么事,也不要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不会帮你的。放弃你的信仰,否则就永远不要回来。”

于是黛慧、乐山和他的弟弟离开了家。一个又一个的村庄拒绝了他们,直到最后,在一个偏僻的森林小区,他们得到了像他们一样的基督徒的欢迎。

这个村庄非常贫穷。黛慧靠着小小的清洁工作勉强维持生计。但由于你的支持,逼迫不致于阻碍了乐山走向光明的未来。
 

神派使者来帮助

敞开的门当地合作伙伴在村庄办了一所”桥梁学校”,乐出和弟弟能够在那里学习和成长。乐山说:“老师告诉我耶稣爱我。上学最棒的时候就是圣诞节,我可以唱歌跳舞,和大家一起庆祝耶稣的降生。”

在你的捐献和祈祷的支持下,29名学生在学校接受教育和牧灵服侍。学生们来自不同的宗教和背景,学校促进了家庭之间的和谐与谅解。



 

“我知道耶稣听到了我的祈祷,祂派了像你这样的人来帮助我们。”

黛慧
对于单身母亲黛慧来说,知道自己的孩子安全,知道有你这样的基督徒关怀,让她松了一口气。她说:“当我还是印度教徒时,我做了很多牺牲并为我的孩子祈祷捐钱。但现在,我知道耶稣听到了我的祈祷,祂派了像你这样的人来帮助我们。”

她笑着说:“你们是神赐福的管道,也是神爱的使者。通过你们,乐山得到了免费教育、成长的权利和建立未来的机会。我很高兴也很感谢你们。”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及代表图片


 
请祷告
  • 小乐山的智慧和身量,并神和人喜爱他的心,都一齐增长
  • 为小乐山学校里服侍的老师们感谢神,祈求神赐给他们智慧
  • 桥梁学校项目在这些基督徒社区蓬勃发展,让许多被排斥的年轻信徒接受教育并认识耶稣
请捐献
今年圣诞节,你可以帮助受逼迫教会的孩子达成愿望,拥有更安全的童年。
  • 每310港元可以为一名受逼迫的儿童提供创伤辅导,带来盼望和医治
  • 每465港元可以为三个遭受暴力逼迫的家庭提供重要的紧急食物
  • 每650港元可以为一名受逼迫的儿童提供一年的教育,帮助他们拥有更光明的未来

*当项目捐款筹募足够时,你的捐款将转到最需要的地方

请即捐献: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