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Sri Lanka | 5-3-2024

坚韧的女人:二十年的祷告,丈夫终于去教会了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Sri Lanka / isvisible: true
瓦吉拉*是一名43岁的斯里兰卡姊妹,由于信仰原因,她承受着丈夫的压迫。20多年来,她一直为丈夫信主祈祷。今天,她等待多时的祷告终于成就了。

瓦吉拉18岁结婚,受尽了折磨和痛苦。她的丈夫是个酒鬼,很残忍,喝醉了总是打她。即使饭菜没有按时上桌,她也会挨打。

家庭生活难以忍受,瓦吉拉甚至想过要自杀。她后来决定离开丈夫和2岁的孩子,再也不回来。正是在逃跑的痛苦时候,一名陌生女子带领她认识主。她帮助瓦吉拉,带她去教会,不久后她就信主了。
 

她成为了秘密信徒

瓦吉拉回到家人身边,作为一名秘密信徒开始祈祷和读经,瞒着丈夫偷偷去教会。她在祈祷中找到了平静,能够用爱对待丈夫。

这段愉快的时光没持续多久。一天,在听赞美诗的时候,她的丈夫提早回家,听到了音乐。 由于对她的新信仰的愤怒,他开始比从前加倍地压迫她。

瓦吉拉说:“有些日子,我从教会回家的路上,他就打我,回到家时,我已满身是血。”

即使在家里,当瓦吉拉祈祷或听赞美诗时,她也会挨打。这种情况持续了20多年,瓦吉拉仍然耐心地为丈夫祷告。

“有些日子我常常睡在花园或浴室里,因为压迫实在是无法忍受的。有几次我请求神把我们分开,但我希望他也认识神。
 

受逼迫妇女的力量和韧性

20年后,瓦吉拉的祈祷成就了,她的丈夫终于在2023年初开始去教会。

尽管如此,他仍然是个酒鬼,早上喝酒后去教会,经常打断礼拜。这需要很大的耐心,但瓦吉拉从未放弃过丈夫。她知道有一天神会睁开他的眼睛。2023年底的一个主日,瓦吉拉的丈夫清醒地去了教会,从那天起,他的生命真正的改变了。

瓦吉拉的力量和韧性令人赞叹!20多年来,在丈夫的压迫下,她的信心从未动摇。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图片只供参考

请祷告
  • 为瓦吉拉的丈夫祷告,祈求他与主同行,继续教会生活,摆脱酗酒的习惯
  • 求主与瓦吉拉同在,继续坚固她,就像过去的20年一样
  • 世界各地每一位受逼迫的基督徒妇女都会被看到、被重视并接受装备,以发挥神赐予的潜力
请捐献
  • 每190港元可以为4名女性提供属灵书籍,帮助她们信仰成长
  • 每260港元可以为1名基督徒妇女提供食物,供应她的家庭1个月的口粮
  • 每400港元可以帮助1名受逼迫的妇女开办小生意,提供经济保障
*当项目捐款筹募足够时,你的捐款将转到最需要的地方
我的捐献:受逼迫的基督徒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