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日程

2024年4月

点击阅读

祷告日程

2024年3月

点击阅读

祷告日程

2024年2月

点击阅读

2024 | 第一期

计算代价

敞开的门2024《全球守望名单》显示,朝鲜 再次成为世界上对耶稣和所有跟随祂的人最 具敌意的国家。 然而,在这个世界上最黑暗的地方,福音之光 继续闪耀。黑暗并没有战胜光明。

当你看到新发布的2024《全球守望名单》 时,请记念名单上统计数据背后的每一 位弟兄姊妹,因为知道神呼召基督的身体一 同受苦、一同快乐 (哥林多前书 12:26)。

点击阅读

2023 | 第3期

中东基督徒:前景黯淡还是满怀盼望?

对北非和中东的年轻基督徒而言,自由、安全和保障遥不可及,经济状况更令人绝望。基督徒为了信仰,每天承受着逼迫和反对,甚至暴力攻击。他们要离开祖国前往他们认为有希望的国家,感到自己已被普世教会遗忘了。

但基督徒留在中东至关重要!兴起新一代教会领袖刻不容缓!我们乐见他们爱主、充满热忱、追求公义并满怀盼望。

点击阅读

2023 | 第2期

非洲兴起发光

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暴力程度确实令人震惊。每年,成千上万的基督徒因信仰被伊斯兰激进分子杀害,人们失去家园、土地和生计。正因如此,阿尤巴 (化名) 的宽恕及康复之旅是极其重要的故事。

我们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弟兄姊妹呼吁全球教会与他们戮力同心抵挡极端暴力逼迫。你会如何响应他们的呼吁?

点击阅读

2023 | 第1期

极致的爱

承受极端逼迫的全球人数以百万计,然而,这没有改变天父深爱他们的事实。这爱从丽贝卡向那些妇女倾流;这爱正是敞开的门定意向受逼迫教会展示的;这爱就是你在每次的祈祷和支持中记念他们时所体现的。

点击阅读

特刊

安得烈弟兄:神的偷运客

敞开的门创始人安得烈弟兄于 9 月 27 日回天家,安息主怀。他的离去对敞开的门来说是重大的损失,然而,我们也为他的生命承传感恩。在这特刊里,阅读安得烈弟兄信仰耶稣基督的道路以及了解神是如何呼召他委身于服侍受逼迫基督徒。

点击阅读

2022 | 第3期

盼望的灯塔:叙利亚、伊拉克教会

当伊斯兰极端分子着手铲除中东教会之际,你的支持让盼望不致断绝。纷至沓来的支持、祈祷和发声对教会的存留至关重要。请容我们说声谢谢!然而今天,信徒正面对经济崩溃和仍未消除的极端主义。

敞开的门的愿景,就是要让叙利亚和伊拉克的每一所本地教会都成为盼望中心。惟愿盼望中心遍布叙利亚和伊拉克,
让盼望得以存留。

点击阅读

2022 | 第2期

敞开家门

本期杂志,你会读到鲁斯兰*的故事。一位忠勇的中亚弟兄,他每次接待被称之为“秘密信徒”的初信者,都是冒着招来逼迫之风险。他总会敞开家门接待新的“家人”进来喝茶。

因着你的祷告和支持,敞开的门得以建立这些亲爱的秘密信徒,支持这样的秘密事工。

点击阅读

2022 | 第1期

虽然孤单 不被遗弃

阿富汗已引起了世人对基督徒之脆弱性的关注。他们 和我们有一样的信仰,却没有我们的自由。像莎比这 样的基督徒,他们的性命和希望均系于线上。她告诉 我们说:“你们就是我的一线希望,让我有机会活下 去。”

逼迫在世界各地呈现惊人的增长趋势。你的定期捐献 和祷告对教会的生存至关重要。

基督徒在跟随耶稣最危险的国家孤立无援请与他们站在一起。

点击阅读

2021 | 第4期

中东的盼望

过去充满了毁灭,未来则是一片迷茫。那么,叙利亚和伊拉克的盼望在哪里?安瓦尔是一名穆斯林教长的叛逆儿子,却在耶稣里找到了新生命。他在叙利亚的教会-也是社区的一个“盼望中心”里找到了新的人生起点。

点击阅读

2021 | 第3期

印度:谎言、逼迫、疫情下的教会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但暴力逼迫仍然在印度持续不断。极端分子已经订下目标,要利用谎言煽动仇恨和暴力,在2021年底以前消灭印度的基督徒。印度的基督徒比过往的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他们遍布全球的信仰大家庭。

点击阅读

2021 | 第2期

逃脱伊朗

神迹、异梦和电视节目正带领着中东的穆斯林归向基督。教会在增长,但排挤、暴力和入狱的威胁却也在上升。这些信徒需要全球
的家人与他们站在一起。

点击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