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里程碑

安得烈弟兄在1955年回应神的呼召,开始了敞开的门的事工。

透过一群委身的同工、志愿者和各地正受逼迫的基督徒的帮助,敞开的门如今仍在服侍和坚固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
 

1955 安得烈弟兄第一次到东欧宣教,同时运送基督教书籍。
1957 安得烈弟兄首次驾着他蓝色福斯甲虫车运送圣经至苏联。在接下来的十年,敞开的门的网络遍布东欧及苏联。
1965 敞开的门第一次派遣团队到中国,但是无法与当地的基督徒接触。
1967 安得烈弟兄的自传《奉天承运》God’s Smuggler 首次出版。
1978 敞开的门资助在马拉维举行的“爱非洲”大会。数十间基督徒宣教组织和教会聚集一起,推广向非洲宣教的异象。敞开的门此时也开始联系中东教会。
1983 苏联的七年运动开始。
1985 穿越火线计划:敞开的门在拉丁美洲分发五百万份基督教书刋,帮助当地教会传福音和培训那里的青年。
1989 目标一百万:敞开的门与俄罗斯东正教会合作把一百万本新约全书递送至俄罗斯。
1994 敞开的门在巴基斯坦的卡扎非体育场举行五天的布道活动,超过千人参加。
1998 为了继续为因饥饿而崩溃的信徒提供培训和分发圣经,敞开的门发起了第一个经济救援项目,将食物和补给品空运到苏丹南部。
2015 敞开的门事工进行了60年,在超过60个国家服侍受逼迫基督徒,与当地教会和合作伙伴合作,提供圣经、基督教材料、培训、谋生技能和宣传。我们的目标是鼓励人们支持我们受迫害的家人,为他们祈祷和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