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里程碑

安得烈弟兄在1955年回應神的呼召,開始了敞開的門的事工。

透過一群委身的同工、志願者和各地正受逼迫的基督徒的幫助,敞開的門如今仍在服侍和堅固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
 

1955 安得烈弟兄第一次到東歐宣教,同時運送基督教書籍。
1957 安得烈弟兄首次駕著他藍色福斯甲蟲車運送聖經至蘇聯。在接下來的十年,敞開的門的網絡遍佈東歐及蘇聯。
1965 敞開的門第一次派遣團隊到中國,但是無法與當地的基督徒接觸。
1967 安得烈弟兄的自傳《奉天承運》God’s Smuggler 首次出版。
1978 敞開的門資助在馬拉維舉行的「愛非洲」大會。數十間基督徒宣教組織和教會聚集一起,推廣向非洲宣教的異象。敞開的門此時也開始聯繫中東教會。
1983 蘇聯的七年運動開始。
1985 穿越火線計劃:敞開的門在拉丁美洲分發五百萬份基督教書刋,幫助當地教會傳福音和培訓那裡的青年。
1989 目標一百萬:敞開的門與俄羅斯東正教會合作把一百萬本新約全書遞送至俄羅斯。
1994 敞開的門在巴基斯坦的卡紮非體育場舉行五天的佈道活動,超過千人參加。
1998 為了繼續為因饑餓而崩潰的信徒提供培訓和分發聖經,敞開的門發起了第一個經濟救援項目,將食物和補給品空運到蘇丹南部。
2015 敞開的門事工進行了60年,在超過60個國家服侍受逼迫基督徒,與當地教會和合作伙伴合作,提供聖經、基督教材料、培訓、謀生技能和宣傳。我們的目標是鼓勵人們支持我們受迫害的家人,為他們祈禱和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