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產捐贈



留下信心的饋贈,幫助人們世世代代跟隨耶穌。
您的支持一直為各地基督徒重建生活。今天,您可以選擇在遺囑中加上敞開的門來繼續支持他們。
不論金額多少,您的捐贈都能堅固受逼迫的弟兄姊妹跟隨耶穌,並帶來深遠的影響。
您慷慨的捐贈將幫助世界各地最有需要的受逼迫基督徒獲得門徒訓練、緊急救援和社區發展。
 

遺產捐贈

在您的遺囑受益人名單中加入敞開的門,為受逼迫的家人帶來更光明的未來。這並不影響您目前的資財,卻意味著您對因跟隨耶穌而受苦的人貫徹始終的支持。

見詳情

我們的合作伙伴「遺善最樂」可以為您制定遺囑,您無需額外付費。 免費訂立遺囑 >>
 
 

帛金捐贈

面對親友離世固然傷心悲痛,但您可考慮將帛金捐贈,讓懷念與追悼倍添意義。(請註明:帛金捐贈)

捐贈

保單捐贈

您可以將敞開的門列入您保險單的其中一位受益人,將當中的部份或全數作捐贈。請聯絡您的保險經紀。見詳情


遺產捐贈

「遺囑」是用以安排離世後資產的分配的法律文件。
您慷慨的捐贈將幫助世界各地最有需要的受逼迫基督徒獲得門徒訓練、緊急救援和社區發展。您將堅固教會,並為未來世代信徒重建生活並帶來希望。

可以,除了分配資產,您也可在這份遺囑內指派監護人照顧18 歲以下的子女及/或寵物。

第一步:
選定遺產捐贈的種類。
— 指定金額
— 個人財物、香港物業 、股票、債券或其他物品
— 捐贈餘額的某百分比

第二步:
向家人及摯愛告知您捐贈給「敞開的門」的意願。

第三步:
聯繫您的律師並提供以下資料或使用 「遺善最樂」的免費訂立遺囑服務(詳情請往下看)。

受益機構全名:敞開的門香港有限公司
通訊地址:香港 旺角郵政局信箱78516號
公司註冊編號 : 2374551

敞開的門與「遺善最樂」合作,為捐贈者免費撰寫遺囑。

第一步:到forevergift.hk/opendoorshk並輸入此號碼「ODHK-FREE2021」完成問卷,或聯絡「遺善最樂」WhatsApp/電話 +852 5468 3635。

第二步:與律師核對資料
執業律師將會草擬遺囑,並確保您的意願已被準確地以書面陳述。在完成最後版本前,律師會與您進行線上/電話會議或安排會面,以核實您的個人資料。

第三步: 「遺善最樂」會聯絡您到律師樓簽署及進行見證。如果您希望自行安排見證及簽署,請提供郵寄地址。

在簽署和見證遺囑後,您有權隨時更改或撤銷遺囑。

請諮詢您的律師或在海外訂立符合當地法律及要求的遺囑。
 

不需要。然而,您的通知將幫助我們為未來作出規劃,好讓我們更好地服侍世界各地不惜代價來跟隨耶穌的人們。


保單捐贈

請將以下重要資料交予您的保險經紀
受益機構全名:敞開的門香港有限公司
通訊地址:香港 旺角郵政局信箱78516號
公司註冊編號 : 2374551
註冊慈善團體檔案編號:91/15048
Tel: (852) 3525 0820;WhatsApp: (852) 5608 8729
Email: enquiryhk@o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