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为受逼迫
基督徒祷告日


非洲兴起发光 – 戮力同心以祷告抵挡极端暴力逼迫
2023年 11月5日

索取:祷告资源包

 
兴起,发光!因为你的光已经来到!
耶和华的荣耀发现照耀你。

以赛亚书 60:1

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弟兄姊妹如何生活下去 - 当他们的女儿可能被绑架,他们的教会领袖被杀害,他们的家园被抢劫?

答案是: 祈祷

住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嘉特 (化名) 的丈夫被伊斯兰极端分子杀害,儿子被绑架。她希望我们向你转达这重要的信息:

“请为我祷告,因为祷告是支撑我的力量。”
你今天会响应嘉特的请求吗?

请参加 11 月 5 日“全球为受逼迫基督徒祷告日”,与全球教会一起戮力同心,以祷告抵挡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暴力逼迫。

当基督的身体带着勇气、信心,合一祈祷,神的灵就运行。像嘉特这样的信徒会知道他们并不孤单。非洲的教会将更刚强壮胆。  

参加2023年11月5日
【全球为受逼迫基督徒祷告日】
索取:免费「祷告资源包」
*资源包将于 10 月中旬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活动详情

日期:2023 年 11 月 5 日(可按情况调整祷告日期)
形式:请预留时间,在个人、小组、团契或崇拜中祷告
内容:敞开的门为你预备「祷告资源包」,内容包括:祷告要点、视频、讲章内容、聚会指南

常见问题

《全球为受逼迫基督徒祷告日》(International Day of Prayer,简称:IDOP)是一年中献给受逼迫教会的一天。全球的基督徒会在每年11月的某一天齐心为受逼迫基督徒代祷。 世界福音联盟于1996年举办了首个 IDOP。IDOP 在每年的11月的第一个星期日举行,因为该时间为教会日历中专门纪念基督教殉道者的时期。

当然可以!你可以在11月的任何一天与你的小组、祷告组或教会一起纪念受逼迫基督徒。

我们鼓励你召集你的小组、祷告组或教会一起为我们的受苦的弟兄姊妹祷告。在注册参加IDOP后,你将會收到我们为你预备的IDOP资源包。里头有受逼迫基督徒的故事、代祷事项和影片。

当然可以!你可以在这里订阅获得有关受逼迫教会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