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基督徒仍然需要你

曼尼普尔邦的暴力事件后成千上万的基督徒开始重建,需要长期帮助。

我的捐献

 
五月爆发民族宗教暴力后,曼尼普尔邦的基督徒面临危机。损失惨重-超过 100 人死亡,350 多座教堂被毁,超过 30,000 信徒流离失所,被迫逃往邻邦或进入临时避难所。
 

卷入暴力事件的当地基督徒维伦 (化名) 说:“许多教堂在我们眼前被烧毁,看到这一切实在难受。我们想坚强。祈求神帮助我们。”

在这场危机中,你的捐献和祈祷是迫切需要的。敞开的门合作伙伴正在为那些一无所有的人提供紧急援助,包括食物和救济包;并在你的帮助下继续帮助重建基督徒社区。
 
今天,你会帮助印度的弟兄姊妹开始重建吗?
  • 每170港元可以为一名在印度遭受暴力逼迫的基督徒提供紧急食品和援助
  • 每500港元可以为一名因暴力逼迫而流离失所的信徒提供庇护所
 
感谢你与弟兄姊妹一起祷告。你的祈祷让他们知道他们并不孤单 - 而且归属于全球教会的大家庭。

这“单次捐献”的项目资金充足时,你的捐款将用于支持最需要的受逼迫基督徒;「每月捐献」将用于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