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India | 1-8-2022

因为神的保守,玛丽亚不害怕生命中的挣扎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玛丽亚*被殴打、折磨,被迫敬拜家中的印度教偶像。她也找不到工作。敞开的门合作伙伴帮助玛丽亚开了服装小生意。她说:“我很高兴也很感谢神,祂不断地提醒我,祂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祂的爱在我身上永不止息。”
 

迷茫和不安的心在基督里找到平静

玛丽亚在一个挂名的基督教家庭长大,参与印度教仪式让她感到不安。她说:“如果我不敬拜或庆祝印度教节日,我会被丈夫殴打和折磨。”

玛丽亚感到不安,正在此时,她回到娘家探望父母,并参加了一个祈祷会。会后,她接受了主,决心专一跟随祂。

 

我爱上了耶稣,在基督里找到了无尽的喜乐和平安。

玛丽亚
玛丽亚说:“我爱上了耶稣,在基督里找到了无尽的喜乐和平安。从约翰福音 15:9 ‘我爱你们,正如父爱我一样;你们要常在我的爱里。’ 我看到了基督永不止息的爱。随着我在主里成长,我那狂奔的心和凌乱的思绪得到了平静和释放。”

玛丽亚明白当丈夫和姻亲知道她信主后,他们会反对,她偷偷在她的房间里敬拜主。
 

对神的爱让她有勇气摆脱残酷的压迫

玛丽亚的生活变得痛苦可怜,被殴打、折磨,他们故意让她参与敬拜家中的印度教偶像。有时,她没有得到食物或水,并被她的姻亲诬告。当她拒绝离开基督时,她被迫与丈夫分开。

玛丽亚说:“我一直在祈求神保护我,怜悯我。我相信只有靠着祂的恩典和怜悯,我才能渡过那些艰难时期。当我丈夫看到我继续爱神时,他警告我要么离开基督,要么离开他。我看不到出路,我选择坚持基督,让自己摆脱这虐待关系。”

玛丽亚的父母也强迫她和丈夫住在一起。但她得到兄弟姊妹的保护,所以她搬到她兄弟的家里。很快,她的兄弟姊妹也接受了主,一起参加教会。
 

没有什么能与神相比

玛丽亚没有受过教育,找工并不容易。她在工厂找到了一份工作,但很快就辞掉,因为她必须在主日工作,而她不想耽误敬拜神的时间。

玛丽亚说:“我很难找到一份象样的工作,即使找到,也无法继续下去,因为我不想妥协于主日去教会。我无法以其他东西来取代我与神的时间,我所拥有的,就是基督和祂的爱,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与祂相比。”

玛丽亚为了生活而挣扎,她的丈夫已切断了和她的联系,她也不想依赖兄弟姊妹。
 



通过敞开的门伙伴的协助,玛丽亚开始了服装生意,以独立谋生

敞开的门伙伴帮助玛丽亚独立谋生

敞开的门伙伴得知玛丽亚的挣扎和担忧后,便协助她在家里开设服装小生意,从而独立和谋生。

玛丽亚见证说:“我很高兴也很感谢神,祂不断地提醒我,祂对我的爱是何等的长阔高深。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做服装生意来养活自己。我不仅能够养活自己,还能帮助我的兄弟姊妹。

她满有信心地说:“不要害怕生命的挣扎,因为神保守我。我确信以赛亚书 41:10 ‘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 诚然,神给了我力量,祂从未抛弃我,在每一个危急的情况下,祂都维护我。”

 

我很高興也很感謝神,祂不斷地提醒我,祂對我的愛是何等的長濶高深。

瑪麗亞

渴望过模范生活

当顾客来到玛丽亚的服装店时,她会藉此机会分享见证和她对神的爱。兄弟姊妹看到玛丽亚独立起来维持生计,便大受鼓励。玛丽亚积极参与教会活动和每周聚会,并带领妇女团契。

玛丽亚请求为她祷告,祈求她的事业顺利,在主里成长并忠心服侍祂。她的愿望是过上模范生活,鼓励和坚固单身女性在危机时期紧靠基督;见证祂为每个人带来的奇迹。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捐献
如果你有能力,你愿意今天就捐献帮助印度基督徒持守信仰吗?
  • 每 580 港元 - 可以为 1 名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贷款和培训,让他们开办小生意来支持家庭所需
  • 每 820 港元 - 可以为 4 名受逼迫的印度基督徒提供紧急食品、药物和住所
  • 每 980 港元 - 可以为 20 名信徒提供培训,装备他们以合乎圣经的教导来应对逼迫
我的捐献: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