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全球 | 11-5-2023

为秘密信徒的祷告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全球 / isvisible: true
世界各地的秘密信徒必须隐藏他们的信仰。我们在祷告中记念他们。
居住在东南亚的丽莎(化名)因为朋友的见证而成为了基督徒,这位朋友也目睹了她的挣扎。

丽莎说:“我的继父是一名伊玛目(伊斯兰教的领袖)。伊斯兰教有规定,限制我们去改变信仰或选择信仰的自由。所以我相信当父母发现我改信基督时,他们一定会向当局举报和拘捕我。”

丽莎参加了秘密的查经班。她在家里必须把圣经小心地收藏起来,也不能播放敬拜音乐,更不能向家人透露自己信主的秘密。她渴望有一天能与家人分享她的信仰。

 

“耶和华-你的神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

丽莎
当被问及如何面对这困难时,丽莎分享了申命记 31:6 的这段经文:“你们当刚强壮胆,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惧他们,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丽莎说:“经文后段对我意义重大,在信主的路程中一直支撑我帮助我。因此,我想鼓励大家:耶和华-你的神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


为秘密信徒的祷告

主耶稣,

愿祢与所有受到怀疑的门徒同在,
与所有被跟踪的追随者同在,
他们生活在恐惧中。

赐下祢的安慰和勇气,
给那些被监视和窃窃私语的人,
被刺探和被跟踪的人,
那些必须隐藏自己的信仰、伪装自己的行为,
并注意自己脚步的人。

求圣灵更新那些疲惫不堪需要时刻保持警惕的人,
保护所有必须秘密聚会的人。

坚固世界各地的地下信徒网络,
将智慧赐给他们的领袖,让他们知道该信任谁,
什么时候说话,什么时候保持沉默。

感谢祢,
他们有信心、坚忍的心和勇气;
尽管被抓到会受惩罚,
仍然努力分享祢的真理和爱。

阿们。
 
请捐献
敞开的门为孤立受逼迫的信徒提供重要的援助及谋生技能的训练,以及教会领袖的训练。

请为秘密信徒祷告,如果神让你有能力,今天就请捐献。

我的捐献:秘密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