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dia | 16-8-2021

在印度你可能为信仰付出的代价-普蕾塔的故事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内容警告:可能会让某些读者感到不安

当普蕾塔*醒来时,第一个感觉是痛-全身疼痛。

她的眼睛慢慢地适应,看见头上一道亮光,房间充满了消毒药水的味道⋯⋯她在医院里。她早知道这事情可能会发生。

袭击

普蕾塔正在探访一位教会的妇女薇妮塔*。薇妮塔的丈夫在上班,她带着他们的女婴。普蕾塔和薇妮塔一起祈祷,喝茶,并轮流抱着婴儿。

然后普蕾塔听到外面一阵骚动,好像有一群暴徒围住了房子。她听到一个男人呼喊道:“基督徒在哪里?”

突然,一群人冲进门来。几秒钟之内,小房子就挤满了人。

事情似乎发生得那么快。

暴徒开始打碎眼前的一切。普蕾塔惊恐地望着其中一人,他抓住薇妮塔的婴儿,并将她丢在地上。普蕾塔冲上前去抱起她,但其中一名男子抓住普蕾塔的手臂。他拿着一根金属棍,往她头上重击。普蕾塔举起手试图阻止被殴打,然后她眼前一黑。

被遗弃等死

在医院里,薇妮塔坐在普蕾塔旁边,婴儿放在膝上。感谢神,这个小女婴不知怎么活过来,没有受到重创。

普蕾塔就没有那么幸运,她的伤势危及性命。但即使在医院,医生也因为她的信仰而将她拒之门外。

普蕾塔的儿子坐在她床边对她说:“我不知道我们可以做什么。医生说他们不会给你治疗,因为我们是基督徒。”

普蕾塔被遗弃等死。

但后来教会介入了。

黑暗中的亮光

在她最黑暗的时刻,你的经济支持使当地一位合作伙伴能够前往普蕾塔的身边,为她祷告安慰她,帮助她搬到另一间医院接受治疗,并支付了挽救她生命的医疗费用。

普蕾塔说:“如果敞开的门的合作伙伴不帮助我们,我早就死了。”

现在,你的支持正在帮助受逼迫的信徒捱过逼迫、贫困和疫情而仍然存活。

你提醒受逼迫的基督徒,好像普蕾塔,他们的神和全球教会家人并没有忘记他们。

普蕾塔说:“我想说声谢谢,不仅要感谢神,还要感谢神子民的帮助。我感谢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他们帮助了我,把我当成自己人。”

*出于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每155港元 能为一名暴力受害者或一名失去生计的信徒提供紧急救济援助,渡过疫情。

每550港元 能为一名领袖提供如何举办“逼迫生存研习会”的训练。

每2,300港元 能帮助一名失去生计的信徒开创一个小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