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India | 12-11-2023

橋樑學校給小樂山帶來盼望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小樂山*被家人拒絕、無家可歸、失學⋯⋯ 前路茫茫。但他的母親黛慧*相信神。神藉著你回應了她的禱告。

小樂山出生在印度的印度教家庭後不久,他的母親做了一個改變他一生的決定。

一位宣教士來到村莊,問黛慧是否相信耶穌。她堅定地回答:「是的,我相信。我一直想成為基督徒。我想把我孩子們的未來交到耶穌手中。」他們十分喜樂,但可怕的後果伴隨而來。

 

「放棄你的信仰,否則就永遠不要回來。」

當家人聽到黛慧改變信仰時喊道:「因為你的基督教信仰,讓我們蒙羞!我們要與你斷絕關係。即使你或樂山出了什麼事,也不要給我們打電話。我們不會幫你的。放棄你的信仰,否則就永遠不要回來。」

於是黛慧、樂山和他的弟弟離開了家。一個又一個的村莊拒絕了他們,直到最後,在一個偏僻的森林社區,他們得到了像他們一樣的基督徒的歡迎。

這個村莊非常貧窮。黛慧靠著小小的清潔工作勉強維持生計。但由於你的支持,逼迫不致於阻礙了樂山走向光明的未來。

 
 

神派使者來幫助

敞開的門當地合作伙伴在村莊辦了一所「橋樑學校」,樂山和弟弟能夠在那裡學習和成長。樂山說:「老師告訴我耶穌愛我。上學最棒的時候就是聖誕節,我可以唱歌跳舞,和大家一起慶祝耶穌的降生。」

在你的捐獻和祈禱的支持下,29名學生在學校接受教育和牧靈服侍。學生們來自不同的宗教和背景,學校促進了家庭之間的和諧與諒解。



 

「我知道耶穌派了像你這樣的人來幫助我們。」

黛慧
對於單身母親黛慧來說,知道自己的孩子安全,知道有你這樣的基督徒關懷,讓她鬆了一口氣。她說:「當我還是印度教徒時,我做了很多犧牲並為我的孩子祈禱捐錢。但現在,我知道耶穌聽到了我的祈禱,祂派了像你這樣的人來幫助我們。」

她笑著說:「你們是神賜福的管道,也是神愛的使者。通過你們,樂山得到了免費教育、成長的權利和建立未來的機會。我很高興也很感謝你們。」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及代表圖片


 
請禱告
  • 小樂山的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 為小樂山學校裡服侍的老師們感謝神,祈求神賜給他們智慧
  • 橋樑學校項目在這些基督徒社區蓬勃發展,讓許多被排斥的年輕信徒接受教育並認識耶穌
請捐獻

今年聖誕節,你可以幫助受逼迫教會的孩子達成願望,擁有更安全的童年。
 

  • 每310港元可以為一名受逼迫的兒童提供創傷輔導,帶來盼望和醫治
  • 每465港元可以為三個遭受暴力逼迫的家庭提供重要的緊急食物
  • 每650港元可以為一名受逼迫的兒童提供一年的教育,幫助他們擁有更光明的未來

*當項目捐款籌募足夠時,你的捐款將轉到最需要的地方

請即捐獻: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