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興起發光

戮力同心抵擋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暴力逼迫

請即捐獻


 
 

非洲興起發光

撒哈拉以南非洲正在發生的事情令人震驚。

基督徒被殺害、強姦和綁架,其規模前所未見。伊斯蘭極端分子可怕的暴力逼迫史無前例,正在摧毀人們的生活。

當 20 歲的阿尤巴 (化名) 聽到博科聖地極端分子快要來到尼日利亞東北部的村莊時,他逃跑了。可是第二天,他發現了父親的屍體-他被斬首了。
 

博科聖地傳來了一份死亡名單。阿尤巴說:「我榜上有名!」

你能想像阿尤巴的恐懼嗎?

當這些主內家人遭受如此猛烈的逼迫時,我們怎能袖手旁觀!教會的未來岌岌可危,今天,我們必須採取行動。

還有無數的基督徒需要支持。

今天通過你的捐獻和祈禱,他們就能夠像阿尤巴一樣,在尼日利亞敞開的門創傷中心得到幫助。

請與非洲的弟兄姊妹戮力同心,抵擋極端暴力逼迫。
 


阿尤巴與輔導員一起在尼日利亞敞開的門創傷中心散步

你願意與阿尤巴這樣的基督徒戮力同心嗎?

每 380 港元可以為3名曾遭受極端暴力的基督徒提供心靈醫治,讓他們重燃盼望
每 490 港元為2名因逼迫而流離失所的信徒提供生存所需的食物、藥物及其他緊急支援物資
每 670 港元為17名來自受逼迫家庭的年輕人提供一個月教育經費,讓他們對未來重拾信心

請即捐獻:非洲   或進行離線捐獻
  *請注意,當項目資金充足時,你的捐款將用於支持面臨高度逼迫基督徒的重要長期工作。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以賽亞書 60:1

 
非洲興起發光:禱告週
你願意參與為撒哈拉以南非洲守望的「禱告週」並在尼日利亞栽立一棵禱告樹嗎?
下載禱告內容
雜誌:非洲興起發光
瞭解更多關於非洲基督徒所面對的逼迫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