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

 

奉天承運

 《奉天承運》裡有緊張刺激的冒險故事,破碎生命蒙更新的感人見證,埋身肉搏的屬靈爭戰,結合成鐵幕後的傳奇,令人卷不釋手。更引人入勝的是,這乃真人真事。本書自從40年前出版以來,主角事蹟啟發了幾代基督徒,也向大家發出挑戰。

這個經典故事光英語版就印了逾千萬冊,新版本含筆錄者新序言及後記,補充了安得烈弟兄近年工作與感言,他的分享,正與新一代信徒息息相關。

安得烈弟兄是宣教士,敞開的門創辦人,機構為全球事工,服侍受逼迫教會。

購買電子書



 

秘密信徒

生於穆斯林家庭,卻蒙揀選改皈基督教。本書記錄了這些改皈信徒在保守穆斯林國家生活的恐怖經歷。
儘管世上大多數伊斯蘭國家聲稱宗教寬容,讓不同宗教人士實踐其信仰,然而據不同信仰群體和個別信徒報告,實情並非如此。

目前全球有成千上萬「穆斯林背景基督徒」天天受逼迫,他們:被趕出家門和村子;被禁止分享信仰;受恐嚇、甚至遭極端穆斯林毒打、殺害。

《奉天承運》作者安得烈弟兄多年來一直在這群受迫害弟兄姊妹中間工作,提供實際上,和屬靈上的幫助,鼓勵他們在惡劣環境裡仍為主盡忠。在《秘密信徒》裏安得烈弟兄首次向世界披露這些受逼迫弟兄姊妹的經歷,讓我們知道可以自由實踐信仰其實多麼有福,也應該想一想,可以怎樣幫助受逼迫肢體。

《秘密信徒》雖以小說形式書寫,但內容都是真實故事;人物名字都是化名。

購買電子書



 

隱藏的悲傷  長存的喜樂

對於一個生活在不能公開基督徒身份的女性來說,這是什麼滋味?    
丈夫不顧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全和情緒壓力, 拒絕放棄信仰, 作為妻子和母親的她們會如何應對? 

他為了信仰而被捕、監禁或被殺,她的遭遇又會變得如何呢?

 這些都是今天女性們所面臨的問題。當人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覆那些為信仰而受苦的男人的故事時,這些女人成為了受逼迫教會中被遺忘的一群。

購買電子書



 

永遠的朋友

9歲的章在北韓的未來看起來一片光明,直到饑荒爆發,令家人離散。為了尋找父親和妹妹,章和最要好的朋友以及一個11歲的孤兒結伴逃往中國。在那裡,他接受了基督。章亦必須作出影響一生的抉擇─他會跟隨神進入他祖國最黑暗之處嗎?

購買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