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唯一的愿望

这个圣诞为受逼迫的基督徒孩子带来安全的童年

立即捐献

 

他们卑微的圣诞愿望只是一个安全的童年

如果你今天遇到双胞胎兄弟法西尔*和埃扎纳*,你会发现他们正热切期待圣诞节。你可能问:你们希望得到什么礼物?

他们的回答或许让你惊讶⋯⋯ 两个男孩渴望的圣诞礼物是:一个安全的童年。

双胞胎居住的埃塞俄比亚南部村庄,福音派基督徒遭到无情的攻击。在一宗可怕的事件中,一群外出传福音的基督徒妇女被人拖倒地上并被撒尿。

即使法西尔和埃扎纳年纪轻轻,也尝到逼迫的滋味。有人向他们的教堂扔石头。在学校,老师们不会给他们应有的分数。他们的父亲是个勇敢的传道者,因此, 双胞胎处于危险之中⋯⋯(继续阅读法西尔和埃扎纳的故事

今天,你可以实现孩子们的圣诞愿望。你可以为受逼迫教会的孩子提供教育、保护和重要援助,给他们的生命带来盼望。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法西尔和埃扎纳与父亲埃米斯*一同阅读圣诞故事

今年圣诞节,你愿意帮助受逼迫教会的孩子愿望成真,拥有更安全的童年吗?
  • 每 310港元 可以为一名受逼迫的儿童提供创伤辅导,带来盼望和医治
  • 每 465港元 可以为三个遭受暴力逼迫的家庭提供重要的紧急食物
  • 每 650港元 可以为一名受逼迫的儿童提供一年的教育,帮助他们拥有更光明的未来
我的捐献:儿童   或进行离线捐献
*请注意,当项目资金充足时,你的捐款将用于支持面临高度逼迫基督徒的重要长期工作。
 

感谢你,愿神赐厚恩给你!

神就是光,在他毫无黑暗。这是我们从主所听见、又报给你们的信息。
约翰一书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