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gladesh | 12-5-2023

孟加拉国已经有49人在新浸池领洗!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Bangladesh / 孟加拉国 isvisible: true
哈比牧师带领着一个快速增长的教会,可是信徒无处领洗。然而,因为有你这样的支持者,近来情况却不一样了!
洗礼本应是神圣而欢乐的庆典,但如果因为逼迫而无法举行,怎么办呢?

在孟加拉国西南部,哈比牧师的教会正在增长,却遇上这道难题。教会大约有 500 名信徒分为 23 个家庭小组,但在穆斯林占主导的环境,信徒(许多人很年轻)要领洗并不容易。

没有公共场所可以让他们无风险地进行洗礼,洗礼一旦被发现,当地人可能会做出激烈行为。洗礼可以秘密地进行,但如果领洗人数众多,就需要一个浸池 - 小教会可负担不起。

 

“没有人能阻止我们为信徒施洗。”

哈比牧师
哈比牧师说:“我们已经祈祷了很久,也请求大家代祷,浸池对我们的教会既重要且必要。”

祷告很快就得到响应,敞开的门当地伙伴听到需要后,他们帮忙在教堂内建造了一个小型浸池 - 它已经被充分使用了!
 

喜乐替代恐惧

哈比牧师在你这样的支持者所提供的浸池中为信徒施洗
牧师说:“非常感谢伙伴们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浸池,诚如我们的祷告和请求。现在施洗的时候无需再提心吊胆,我们可以唱诗敬拜,喜乐平安地进行洗礼。没有人能阻止我们为信徒施洗。”

哈比牧师高兴得不得了,笑着向伙伴们道谢:“我们已经为 49 名弟兄姊妹施洗。现在,洗礼的时候不会遇上麻烦了,我们唱诗,洗礼不会被穆斯林阻挠,这真是美好的经历和欢乐的时光。

“以前,我施洗的时候总会诚惶诚恐,脑子里一直想到逼迫。我老是想到,有人可能会看到我们的洗礼,暴徒可能会对付我们。我知道在公众场所为信徒施洗有多么难。”

浸池定必继续为教会带来巨大的祝福,哈比牧师也很乐意与其他教会分享这份祝福。 他说:“我很想与更多弟兄姊妹分享主的这份礼物。”
 
请祷告
  • 好消息感恩,祈求信徒在信心和生命上成长
  • 哈比牧师的教会人数继续增多
  • 为敞开的门在孟加拉国的当地伙伴祷告,他们竭力坚固和装备因信仰而面临逼迫风险的基督徒,愿事工能够结出累累果实
请捐献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捐献  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