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ngo DR (DRC) | 23-2-2024

刚果民主共和国发生另一宗袭击,至少15名基督徒死亡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Congo DR (DRC) / 刚果民主共和国 isvisible: true
本月初,刚果民主共和国东北部的教会在聚会期间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15名基督徒死亡,其中包括一名牧师。该国的基督徒迫切需要你的祈祷。

Pastor Alphonse

2月5日星期一,Manzia 村 8e CEPAC 教会的会友在进行晨祷期间,民主同盟军 (ADF) 成员发动袭击,射杀了至少8人。

其他人在逃跑时被枪杀。死亡人数尚未确实,但可能超过15人。

遇难牧师阿方斯(Alphonse Mumbere,37 岁)留下了三个孩子及怀孕四个月的妻子。两名传教士萨西塔(Saasita Baraka,34 岁)和塞利(Seli Schak,40 岁)也在遇难者之列。
 

基督徒回到传统宗教信仰

该地区日益严重的暴力事件迫使许多基督徒回到传统宗教信仰。

 

"你爱心的祈祷对加强基督徒的力量和安慰他们非常重要。"

坎巴莱牧师
附近教会的坎巴莱牧师说:“请求所有友好的人继续为我们祈祷。许多基督徒正在回到传统宗教,他们说最好得到(这些传统神灵的)保护,因为情况很糟糕。”

“人们认为神不会采取行动,神的话语备受考验。因此,你的祈祷非常重要。你爱心的祈祷对加强基督徒的力量和安慰他们非常重要。谢谢你,相信你会为我们祈祷。”
 
请祷告
  • 愿神的安慰与平安环绕所有在这次袭击后悲伤和沮丧的人
  • 愿动荡的东北地区的基督徒的信心得到加强,并让他们的平安战胜一切恐惧
  • 为了该地区信徒的安全,为了削弱民主同盟军和其他激进组织的影响力祷告
《全球守望名单》首50国

你可以登记索取免费的纸本2024《全球守望名单》祷告册子,了解更多关于缅甸、朝鲜、也门、伊朗等地的基督徒的情况,还有鼓舞人心的见证、祷告内容和逼迫趋势。

电邮致: enquiryhk@od.org
注明:姓名、收件地址(只限香港及台湾)、册子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