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dia | 31-8-2021

“我要打断你的腿”:印度基督徒遭受的暴力和恐吓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印度的基督徒现正因为信仰而被恐吓断腿、割喉、家园被毁甚至被警察用暴力威胁。试想一下⋯⋯这些威吓是冲着你而来

对印度的基督徒来说,跟随耶稣给他们的生计甚至生命带来更大的风险。 当地伙伴告诉我们,逼迫随着实施《反改教法》的邦增加而蔓延。由于印度教极端分子经常逍遥法外,对基督徒和其他宗教少数群体的逼迫就更加明目张胆了。

以下的视频揭示了印度的弟兄姐妹每天的生活-面对的街头暴力及死亡威胁,更被在全国散播的充斥着仇恨言论的政客所煽动。

我们希望透过这些简短未经剪辑的视频,来鼓励你与家人、朋友和教会分享,并且和我们一起透过祈祷和捐献去支持印度的教会-提供食物和住屋援助、门徒训练、法律援助、医疗护理、以及牧师的支援。

信徒和我们讲述他们的经历(不想回忆和分享的创伤景况)为的是希望更多人能够知道他们的遭遇并为他们发声。

你会分享这些视频和祈祷去支持印度的弟兄姐妹吗?#StandForTruthIndia

我们滙聚的力量就能使他们的呼求广传出去!

如果你有感动作捐献,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资讯。

警告:以下部分视频包含真实的暴力场面,请自行考虑观看。

“你知道这是不能容忍的吗!”-基督徒因离开印度教跟随耶稣而被激进的印度教教徒警察戴上手铐逮捕。


“如果我再见到你,我会打断你的腿。就算要坐牢或者受到最严厉的惩罚,我也在所不惜。因为我知道你们基督徒在策动阴谋,与印度人民作对,所作所为更是颠覆性地违背了印度教的教义。我更知道你们这样做是为了金钱。”-激进的印度教徒在街头威吓基督徒


“我要割断你的喉咙”-激进的印度教教徒威胁一名分享福音的妇女的生命

“只是我告诉你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马太福音 5:44


 “所有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神职人员都要在我们脚下,为我们洗碗并伺候我们。他们要沦落到为我们拉车。”-针对少数宗教群体的政客


在逼迫和苦难中,印度的教会继续成长。尽管存在风险,印度人民正在回转归向基督,新信徒在面临威胁和逮捕的情况下分享福音。虽然生活和事工不断受到攻击,教会领袖确信独一神的呼召,仍然忠心地侍奉。

“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不是出于我们。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致失望;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致死亡。”哥林多后书 4:7-9

每155港元 能为一名暴力受害者或一名失去生计的信徒提供紧急救济援助,渡过疫情。

每550港元 能为一名领袖提供如何举办“逼迫生存研习会”的训练。

每2,300港元 能帮助一名失去生计的信徒开创一个小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