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India | 31-8-2021

「我要打斷你的腿」:印度基督徒遭受的暴力和恐嚇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印度的基督徒現正因為信仰而被恐嚇斷腿、割喉、家園被毀甚至被警察用暴力威脅。試想一下⋯⋯這些威嚇是衝著你而來的

對印度的基督徒來說,跟隨耶穌給他們的生計甚至生命帶來更大的風險。 當地伙伴告訴我們,逼迫隨著實施《反改教法》的邦增加而蔓延。由於印度教極端分子經常逍遙法外,對基督徒和其他宗教少數群體的逼迫就更加明目張膽了。

以下的視頻揭示了印度的弟兄姊妹每天的生活-面對的街頭暴力及死亡威脅,更被在全國散播的充斥著仇恨言論的政客所煽動。

我們希望透過這些簡短未經剪輯的視頻,來鼓勵你與家人、朋友和教會分享,並且和我們一起透過祈禱和捐獻去支持印度的教會-提供食物和住屋援助、門徒訓練、法律援助、醫療護理、以及牧師的支援。

信徒和我們講述他們的經歷(不想回憶和分享的創傷景況)為的是希望更多人能夠知道他們的遭遇並為他們發聲。

你會分享這些視頻和祈禱去支持印度的弟兄姊妹嗎?#StandForTruthIndia

我們滙聚的力量就能使他們的呼求廣傳出去!

如果你有感動作捐獻,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更多資訊。

警告:以下部分視頻包含真實的暴力場面,請自行考慮觀看。

你知道這不能容忍的嗎!」-基督徒因離開印度教跟隨耶穌而被激進的印度教教徒警察戴上手銬逮捕。


如果我再見到你,我會打斷你的腿。就算要坐牢或者受到最嚴厲的懲罰,我也在所不惜。因為我知道你們基督徒在策動陰謀,與印度人民作對,所作所為是顛覆性違背了印度教的教義。我知道你們這樣做是為了金錢。」-激進的印度教徒在街頭威嚇基督徒


我要割斷你的喉嚨激進的印度教教徒威脅一名分享福音的婦女的生命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馬太福音 5:44


所有伊斯蘭教和基督教的神職人員都要在我們腳下,為我們洗碗並伺候我們。他們要淪落到為我們拉車。政客針對少數宗教群體


在逼迫和苦難中,印度的教會繼續成長。儘管存在風險,印度人民正在回轉歸向基督,新信徒在面臨威脅和逮捕的情況下分享福音。雖然生活和事工不斷受到攻擊,教會領袖確信獨一神的呼召,仍然忠心地侍奉。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致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致死亡。哥林多後書 4:7-9

每155港元 能為一名暴力受害者或一名失去生計的信徒提供緊急救濟援助,渡過疫情。

每550港元 能為一名領袖提供如何舉辦“逼迫生存研習會”的訓練。

每2,300港元 能幫助一名失去生計的信徒開創一個小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