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India | 19-7-2022

普蕾塔和薇妮塔如何继续信心之旅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去年,我们讲述了印度的普蕾塔*和薇妮塔*的故事 – 她们为跟随耶稣付出了代价,也经历到你的支持和安慰。她们讲述了近况及如何需要你的祷告。


普蕾塔


你的信心如何?
我坚守信心;每天从 5 点开始有一小时的祈祷,然后一整天也花很多时间祈祷。

即使我不识字、看不懂字,我也听 - 每天都和丈夫坐下来,听他解释和教我。

今天我从希伯来书 12:7 领受了神的话:「你们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们,待你们如同待儿子。焉有儿子不被父亲管教的呢?」
 
你正面对怎样的逼迫?
(袭击) 事件发生后,我们不得不两次搬家,因为每当人们知道我们的信仰时,他们就会提醒印度教极端分子注意,然后他们会来我家扰乱。

在目前第三间租住的房子,我们保持低调,有安静的团契和小型聚会,因为我们知道一旦任何极端主义团体知道我们,他们就会来指责我们用金钱诱使人们改信基督教,他们会迫使我们离开当地。
 
我们可以怎样为你祈祷?
事件发生后,我的手臂有多处骨折,神经和组织也被撕裂。尽管进行了治疗,却无法正常工作,我仍然感到疼痛。医生建议做手术,但我家没有经济能力支持。

我丈夫几个月前心脏病发作,也无法得到适当的治疗,因为治疗费用非常昂贵。

请为我们的健康祈祷。
 

 
薇妮塔

你的信心如何?
事件发生后,我的信心更加坚定。我很早就起床读经和祈祷,花时间默想神的话语。现在我与主的关系更加牢固,不知怎的,我找到了留在原地的勇气;我不能搬家,因为房子是我的(我好不容易才买的),也没有出租。
 
你正面对怎样的逼迫?
我仍然必须每天面对邻居的精神虐待、嘲笑和讽刺评论。那天袭击我的人住在附近,我经常看到他们指着我的家人,蔑视和评论我们。他们还试图在非常琐碎的问题上与我们争吵。

我现在不与任何人公开谈论耶稣,因为我的家人一直受到严密的监视。
 
我们可以怎样为你祈祷?
感谢神,虽然我因为这件事头部受了重伤,但由于大家的祈祷,在没有进行重大治疗的情况下神医治了我。

请为我祈祷,希望我的属灵生命成长更多。请为我姐姐祷告,事件中她也是主要受害者。她在丈夫家里不能公开地践行信仰,她是一个孤单的基督徒。

请为我的店铺祷告,我希望把它搬到一个较理想的位置,有更多的顾客;目前它就在我家附近,并且一直受到反基督教邻居的监视。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捐献
  • 每 580 港元 - 可以为 1 名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贷款和培训,让他们开办小生意来支持家庭所需
  • 每 820 港元 - 可以为 4 名受逼迫的印度基督徒提供紧急食品、药物和住所
  • 每 980 港元 - 可以为 20 名信徒提供培训,装备他们以合乎圣经的教导来应对逼迫
我的捐献: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