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ran | 10-8-2023

最新消息:伊朗对基督徒新一轮镇压行动中,至少69名信徒被捕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ran / 伊朗 isvisible: true
伊朗对基督徒进行了新一轮严厉镇压,6月和7月至少有69人被捕。请为我们的伊朗家人祷告。

这些镇压于6月1日至7月17日期间在11个城市进行,包括德黑兰、卡拉季、拉什特、乌尔米耶、阿里古达尔兹、伊斯法罕、设拉子、塞姆南、加姆萨尔、瓦拉明、埃斯兰夏尔。其中至少有十人(四男,六女)仍被扣押。 

据报导,这些人被释放的条件,是他们不参加基督教活动或参加伊斯兰再教育课程。一些人被传唤接受进一步审问,甚至被迫离开伊朗。一名男子称,应当局的要求,他失去了工作。保释金额在4亿至20亿土曼之间(约6,300至31,500英镑)。 

请继续为受这一波逮捕行动影响的弟兄姊妹祷告。 

资料来源:Article 18

伊朗对基督徒进行新一轮镇压,逮捕了50多名归主信徒

19-07-2023


镇压事件发生在五个不同的伊朗城市(德黑兰、卡拉季、拉什特、乌尔米耶、阿里古达尔兹)的信徒家里及家庭教会。据信至少 51 人仍被拘留,其他人已获保释。
 

道德警察重返街头-更具侵略性

目前还不清楚这次镇压的原因,但这与道德警察明显地在街头及咄咄逼人不谋而合。2022 年 9 月马赫萨·阿米尼在拘留期间死亡后出现的抗议活动之后,道德警察在一定程度上沉静下来。

为伊朗基督徒争取自由的 Article 18 倡议主任 Mansour Borji 表示:“现阶段,全国范围内基督徒被捕人数突然激增的原因尚不清楚。显而易见的是,伊朗已经开始对人民的自由进行新一轮镇压,而传统上的弱势群体,如基督徒,最受打击。”

他强调了道德警察重返伊朗街头,并补充说:“总体而言,政权对感到威胁的群体,似乎进行了新的或更严厉的镇压。”

这一事态发展之前,纳达喀尔尼(Nadarkhani)牧师在出狱仅几个月后就受到了新的指控。
 

家庭教会被视为威胁

伊朗在敞开的门《全球守望名单》排名第八-今年初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针对基督徒的逼迫略有增加。该国由日益严格的伊斯兰政权统治,该政权认为伊朗家庭教会的存在,是西方国家破坏伊斯兰教及其权威的图谋。这就是为什么许多针对基督徒的指控都围绕着「危害国家安全」的罪行。

感谢你一直以来对伊朗弟兄姊妹的支持。请继续为他们祈祷。
 
请祷告
  • 结束这次镇压和突然逮捕,所有被捕者都将被无罪释放
  • 那些在监狱里的人得到保护,免受伤害,他们和他们的家人都能感受到神亲密的同在
  • 当局对基督徒的态度将软化,伊朗将有更大的宗教自由
每周祷告提醒

订阅每周“祷告提醒”电子邮件,了解受逼迫教会鼓舞人心的故事和代祷需要,从而一起坚固受逼迫的教会。

请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