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alaysia | 26-11-2019

穆斯林政治家说,马来语圣经对穆斯林没有威胁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Malaysia / 马来西亚 isvisible: true
敞开的门透过当地伙伴支持的东马青年营-桌上的马来语圣经 最近,一名穆斯林政治家诺莱拉(Norlela Ariffin)在槟城立法会上表示,不应将马来语圣经(Alkitab)视为对穆斯林信仰的威胁。她说:“我们不希望穆斯林害怕仅仅因为触摸圣经,他们就会立即成为叛教者,这是不正确的。” 当地报纸The Malay Mail于11月4日报导的了这一消息,引发脸书上很多讨论,有人称赞她。有人评论说:“诺莱拉,做得好,我相信你所做的对改善马来西亚的种族和谐非常重要。我们都支持你。” 然而,也有一些人对使用马来语本国语言圣经的原因提出质疑。东马的沙巴和沙捞越的本地信徒约占基督徒总人口的70%。他们通晓马来语,就像穆斯林一样称神为“阿拉”。由于两者的相似性,马来语圣经和“阿拉”在该国都成为有争议的问题。而事实上,沙巴和沙捞越的本土信徒已获赠予马来语圣经。 \""\"" 卢卡斯*牧师说:“因为马来西亚被称为伊斯兰国家,分发圣经并不容易,许多社区很难有(马来语)圣经。”但在敞开的门的支持下,他能够向年轻人送赠本土语言圣经。 他说:“有些人第一次看到圣经时会亲吻它。他们告诉我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圣经。他们其实买不起圣经,所以当我们给他们圣经时,他们会非常感激,因为他们有机会认识耶稣是谁。这让他们非常高兴。”

 祷告事项

  • 为分发马来语圣经给东马基督徒的工作祷告。愿神用祂的话语,从内到外改变这些年轻人的生命,使他们在全国为祂作盐作光。
  • 为卢卡斯牧师的事工祷告,让他接触迷失年轻一代的本土信徒。祷告神供应他所有的需要,包括他的经济以及搭配服侍的同工。
*出于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 3:2)。请以祷告和捐献来支持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帮助他们在极难之处见证主。你的支持意义重大。

请即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