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frica | 3-4-2023

祂已复活了!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的信息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Africa / isvisible: true
撒哈拉以南非洲是世界上对基督徒最暴力的地方。事实上,根据 2023 年《全球守望名单》的数据,因信仰而被杀害的基督徒,将近 80% 是来自尼日利亚。去年,该国至少有 4,650 名基督徒因信仰而丧生。

在整个非洲大陆,从布基纳法索到索马里,一些基督徒生活在仅仅因为跟随耶稣就有可能失去生命的地方。

整个撒哈拉以南非洲的状况,包括经济和政治不稳定,继续滋生不安全和暴力,使该地区成为伊斯兰极端分子不断扩张的沃土。博科圣地组织、富拉尼武装分子、民主同盟军、青年党和伊斯兰国等组织都以基督徒为袭击对象,试图实现其暴力目标。

我们知道殉道者的实际人数可能要高得多,因为很难估计因信仰而被杀害的信徒人数 – 尽管敞开的门拥有广泛的前线网络,仍难以获得准确数据。

然而,这并不是撒哈拉以南非洲教会所发生的一切。

神在那里动工,建立了坚韧不拔的教会,信心群体不惜一切代价见证祂。

这个复活节,我们带来了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基督徒的信息,观看视频,与他们一起为主复活的大能而欢欣鼓舞!


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