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India | 10-7-2022

受辱、被打、却不动摇。为什么梅尔的信心坚定不移?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在全球拥有最多人口的民主国家,基督徒却面对有计划、残酷并愈趋加剧的逼迫。信徒受到各方攻击,然而,在全球家人的支持下,印度的基督徒的信心坚定不移。
 
一位年轻的女基督徒躺在街上,浑身是血,失去知觉。她的衣服被撕破,伤势严重,脖子上留有施袭者试图勒死她的痕迹。

这是出现在印度的画面。暴力、有针对性和精心部署的逼迫令人震惊并引起举世关注。

然而,暴行背后另有一个动人的故事 - 一个忠勇和对信仰坚定不移的故事。梅尔*正渐渐康复。因为有像你这样的支持者正为她祷告和提供实质支持,她心里满有盼望。她说:「耶稣就是我的一切。」
  


在印度教中成长

梅尔的童年和其他在印度成长的人并没有分别,她生于印度教家庭,住在印度教小区。有一天,一位叔叔邀请她去教会。她听到平安和医治的福音信息,决定将生命交给耶稣。后来母亲和姐姐们也信主了。

然而,这决定代价不菲。


严峻的逼迫

每 580 港元
可以为 1 名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贷款和培训,让他们开办小生意来支持家庭所需
捐献
自 2014 年,印度的逼迫便一直上升,近年更愈趋严重。因此敞开的门发动为期3年的《守望印度》活动,希望提升关注、呼吁祷告和支持。印度教极端分子受到印度教民族主义的影响,渴望「清除」基督徒人口和他们的影响力。印度在《全球守望名单》位处第 10。

此外,如梅尔这样来自贫困地区的归主信徒,往往被指是出于金钱利益才成为基督徒的。最近印度再添两邦实施反改教法,令总数上升至11 个。尽管这些法律旨在防止强迫改教,但却常被滥用来诬蔑基督徒。

基督徒受到各方攻击,社交媒体被用作传播虚假信息和煽动仇恨的工具。信徒遭小区和家庭排斥,他们无法获得工作、医疗和公正的裁判。最令人震惊的是,暴力袭击甚至到了谋杀的地步。

梅尔的母亲和姐姐参加完祈祷会,回家的时候被一群暴徒袭击。梅尔看见立即跑过去,施袭者将目标转向她。

梅尔眼中含泪回忆道:「他们狠狠的打,打算用布勒死我。我晕了过去,多处受伤流血不止,一个旁观者召来救护车。

梅尔被紧急送到医院。即使在那里,她们一家仍没法摆脱逼迫。
 

无情的压迫

梅尔躺在医院,家人仍承受凌辱和恐吓。他们向有关当局举报,可是无人被查问或拘捕。梅尔的亲人一个接一个地失去工作。

令人心寒的是,施袭者竟收买了医生和护士。第二天,医生停止了医治梅尔。焦虑和恐惧笼罩着梅尔,她感到绝望,甚至想过自杀。然而,神并没有离弃她 - 敞开的门当地的教会伙伴也没有。


被爱重塑

梅尔说:「那时我身心交瘁、濒临崩溃,对眼前所发生的一切感到困惑。当姐姐或母亲和我一起祷告时,主的话却鼓励和坚固我。」

 

當一切看似絕望時,你的祈禱使我和家人重燃盼望。

梅爾
主重新建立梅尔的灵性,敞开的门也在旁边提供实质的帮助。你的慷慨支持给梅尔支付了医疗费,她也得以转往另一家愿意接待基督徒的医院。由于整个家庭失去收入,

我们的合作伙伴为他们提供食物和日用品。感谢你的支持,这些对梅尔的支持至今仍未停止。

梅尔说:「神差派你们作忠心的管家。当一切看似绝望时,你的祈祷使我和家人重燃盼望。非常感谢你们成为我的鼓励者。诚然我的福杯满溢。」
 

喜乐和目标

今天的梅尔有着非凡信心。她话里充满着「在基督里无法解释的喜乐」,她也为逼迫她的人祷告,盼望他们能像她一样经历耶稣。

 
祈祷
印度受逼迫的信徒凭着坚定的信心站立得稳
这是你的支持和祈祷所带来的重要影响。印度的基督徒每天活在暴力袭击和逼迫的威胁中,因着你和全球教会,他们得以傲然挺立。在你的支持下,像梅尔这样的信徒知道自己并不孤单,并能坚守信仰。

梅尔说:「无论任何景况都引领我在基督里前行并得着盼望。主在我的生命有伟大的计划,祂要使用我来荣耀祂。耶稣基督就是我的一切。」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你愿意帮助印度基督徒坚守信心吗?
请祈祷
  • 梅尔从袭击的伤害中复原 
  • 梅尔在小区里作盐作光,服侍耶稣时满有勇气和喜乐 
  • 为印度受逼迫的信徒凭着坚定的信心站立得稳
请捐献
  • 每 580 港元 - 可以为 1 名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贷款和培训,让他们开办小生意来支持家庭所需
  • 每 820 港元 - 可以为 4 名受逼迫的印度基督徒提供紧急食品、药物和住所
  • 每 980 港元 - 可以为 20 名信徒提供培训,装备他们以合乎圣经的教导来应对逼迫
我的捐献: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