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Afghanistan | 6-2-2022

阿富汗祷告月:二月第二周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Afghanistan / 阿富汗 isvisible: true
谢谢你不住的祷告!

自去年塔利班在阿富汗重新掌权,阿富汗的秘密信徒面临前所未有的危险 - 在那里受逼迫的主内家人恳切地请求我们一起祈祷。 我们或许不知该怎样祷告,但我们所侍奉的神,是聆听祈祷并在黑暗中临近我们的全能主。让我们与阿富汗的教会并肩同行,靠着神的四个名字(以勒罗爱、耶和华沙龙、耶和华以勒、耶和华尼西)在二月份祷告。


耶和华沙龙 - 赐平安的神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约翰福音14:27


二月八日 星期二
随着阿富汗人散居海外,世界各地的教会接待他们的机会倍增。

今天,请为所有真诚热切地接待难民并向阿富汗信徒伸出援手的教会祈祷。 祷告难民能适应新的生活,并通过教会的见证,认识并接受基督的救恩。


二月九日 星期三
自塔利班上台以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呼罗珊在公共场所发动了多次炸弹袭击。纵使塔利班以残暴和厉行伊斯兰教法而闻名,但对呼罗珊而言,塔利班还不够「极端」。 该地区的一位信徒说:「我们的日子如何,只有主知道。祂知道,因为祂一向慈爱地与我们同在。然而,我们对周遭的死亡已感厌倦。」

祈求神停止在阿富汗已经成为常态的暴力行为。


二月十日 星期四
生活在充满敌意的环境中,恐惧和焦虑已成为当地阿富汗人的老朋友。除了无情的暴力和极端主义袭击的威胁之外,秘密信徒面临着更高的风险:单就他们的基督信仰便足以致命。

请为秘密信徒在基督里得着平安祷告。祈求他们将忧虑和未来全然交托给耶稣。


二月十一日 星期五
亚洲各地的伊斯兰团体都因塔利班的胜利而鼓舞。极端主义(尤其在东南亚)或会有所提升。强硬派的孟加拉国穆斯林决心更为坚定,他们甚至公开宣称将前赴阿富汗加入塔利班的行列。

求主扰乱他们的计划 - 祈祷极端主义不会因为塔利班的重掌权力而蔓延。


二月十二日 星期六
当地信徒法蒂玛说:「塔利班士兵并不热衷于维护人性尊严。他们只着眼于如何夺权,如何抑制任何有理想和喜欢思考的人。」极端组织的成员似乎难以改变,但在主却没有难成的事! 求主今天改变塔利班和呼罗珊的心。

祈求他们与耶稣和好,最终能找到主的平安。


二月十三日 主日
战争的创伤和剧变令孩子们难以适应。一位当地敞开的门合作伙伴说:「孩童是我们的希望;没有机会接受教育加上前路未明,使他们不知所措。 祈求他们在成长过程中能认识耶稣,求主填补他们心中因战争而留下的缺口,让他们在主里面得以完全。请为他们有机会继续接受教育祈祷。」


二月十四日 星期一
塔利班接管后,阿富汗的本地新闻报导锐减。由于缺乏可靠的本地新闻来源,世界各地对该国的报导充斥着大量的假新闻。其中未经证实的消息也涉及基督徒,因而引起恐慌和不安。

祈祷真相被披露。请以祈祷抵抗审查制度和错误消息,求神保存并使用祂子民的故事。


*参考图片来源:imb.org

请捐献

基督徒在《全球守望名单》的前十个最危险的国家遭受极度的逼迫;他们知道不惜一切代价跟随耶稣的意义。你的捐献能帮助他们获得:
  • 圣经和门徒训练材料
  • 紧急援助如食物和衣服
  • 为逃离逼迫的难民提供安全住所
请即捐献:全球守望名单(前10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