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Afghanistan | 20-2-2022

阿富汗祷告月:二月第四周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Afghanistan / 阿富汗 isvisible: true
谢谢你不住的祷告!

自去年塔利班在阿富汗重新掌权,阿富汗的秘密信徒面临前所未有的危险 - 在那里受逼迫的主内家人恳切地请求我们一起祈祷。 我们或许不知该怎样祷告,但我们所侍奉的神,是聆听祈祷并在黑暗中临近我们的全能主。

让我们与阿富汗的教会并肩同行,靠着神的四个名字(以勒罗爱、耶和华沙龙、耶和华以勒、耶和华尼西)在二月份祷告。


耶和华尼西 - 耶和华是我们的旌旗

「耶和华必为你们争战,你们只管静默,不要做声」 出埃及记 14:14

二月二十二日 星期二
尽管处境艰难,阿富汗的秘密信徒仍然相信神的主权。 沙利富拉即使失去了生计:「我们绝不会隐藏自己的盼望⋯⋯我们要以生活作息让世界听闻福音。深信你们也必会通过活出信仰,并运用你的自由以及与周遭的人分享耶稣来帮助我们。请继续与我们并肩。」

为阿富汗信徒的信心赞美主!


二月二十三日 星期三
隐藏的秘密信徒正极力寻找可信赖的群体,从而在灵性上得到喂养并活出信仰。 求主以祂的话语坚定阿富汗信徒的信心,引领他们融入教会和信仰群体中,好让他们在耶稣里成长。祈求神的应许在他们心中扎根结果,求神赐下牧师、传道人和圣经教师来鼓励他们。


二月二十四日 星期四
一位当地消息人士说:「在亚洲文化,家庭关系非常紧密。许多离国的信徒留下还未认识耶稣的家人。求主让他们有勇气向家人分享基督的真理。与此同时,他们必须为后果做好准备,因为无法保证他们所爱的人会如何反应。」

今天,请为秘密信徒祷告,尽管风险极高却仍有勇气为基督作见证。




二月二十五日 星期五
敞开的门的合作伙伴已能为众多难民家庭提供生存必需品。对于未来,我们的合作伙伴正开始寻找长期帮助难民家庭的方法 - 可能是通过杂货店、三轮车、出租车等小生意。 请为全球教会对阿富汗的踊跃支持和慷慨捐献,以及神在其中所施行的天国事工赞美主!


二月二十六日 星期六
即使充斥着暴力、健康危机和各样短缺,阿富汗的秘密信徒对耶稣仍充满信心。对于萨阿德和他的妻子法蒂玛来说,女儿的出生是盼望的象征:「我们女婴的出生是主没有放弃我们国家的象征。」 感谢主让阿富汗信徒坚忍到底。尽管秘密信徒和阿富汗难民处境艰难,但仍能在苦难中挺立不屈。愿他们将盼望和信心交托于得胜的主手中。


二月二十七日 主日
随着阿富汗在新闻头条日渐淡出,全球教会逐渐忘记我们在该国弟兄姊妹的苦难。反之,随着无日无之的海湾地区恐怖袭击新闻,我们渐渐感到麻木和厌倦。 在我们的祈祷月即将结束之时,求主重燃祂子民的心,对在阿富汗和世界各地因跟随耶稣而受苦的弟兄姊妹以恩慈相待。


二月二十八日 星期一
感谢你在这个月与我们的阿富汗弟兄姊妹一起祷告。对阿富汗的弟兄姊妹而言,得知你记念他们,意义重大。正如一位信徒所分享的:「我知道我是神所爱的,这提醒我,无论别人如何待我,教会必不会忘记我,因为耶稣必不会忘记我。」 请继续在祈祷中将阿富汗信徒交托于主前 - 为了帮助你达成这使命,我们将继续提供最新的祈祷消息。

*出于安全考虑所有名字是化名
图片来源: IMB.ORG

更多为阿富汗祷告的内容 >>

请捐献

基督徒在《全球守望名单》的前十个最危险的国家遭受极度的逼迫;他们知道不惜一切代价跟随耶稣的意义。你的捐献能帮助他们获得:
  • 圣经和门徒训练材料
  • 紧急援助如食物和衣服
  • 为逃离逼迫的难民提供安全住所
请即捐献:全球守望名单(前10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