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Libya | 15-9-2022

利比亚:请为被判处死刑的年轻信徒祷告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Libya / 利比亚 isvisible: true
请为大约 4 年前信主的年轻利比亚信徒祷告。这名归主者居于利比亚西部,该地区事实上由民兵掌权,因为利比亚大部分地区缺乏中央政府控治和执法。

该信徒自归主以来,多次被民兵逮捕并关押,被迫放弃对耶稣的信仰,但他拒绝了。在最近的这次逮捕中,他再次被敦促否认他的信仰,他都拒绝了,导致当地法院判处死刑。

此外,他被迫在自己家门外和法庭外公开展示这一判决,并被迫在当地报纸和当地广播电台宣布这一判决。

由于有多种权力在控制利比亚不同地区,因而对法律的应用也有多种解释。根据 2014 年选出的中央政府,现时没有禁止叛教的法律。但在 2012 至 2014 年期间,有法律规定,如果伊斯兰叛教者不放弃信仰,就应该处决。

显然,地方法院正在利用这种不明确的情况以应用已被中央政府取消的法律。

在此过程中,这名基督徒无法获得律师或其他形式的法律代表为其案件辩护。
 
请为我们的弟兄祷告
  • 求主鼓励他,加强他的力量和信心,让他远离恐惧
  • 他将得到公平审判和法律代表;死刑判决不会执行
  • 求圣灵引导他周围的关心者,明智地决定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