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dia | 16-8-2021

在印度你可能為信仰付出的代價-普蕾塔的故事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內容警告:可能會讓某些讀者感到不安

當普蕾塔*醒來時,第一個感覺是痛-全身疼痛。

她的眼睛慢慢地適應,看見頭上一道亮光,房間充滿了消毒藥水的味道⋯⋯她在醫院裡。她早知道這事情可能會發生。

襲擊

普蕾塔正在探訪一位教會的婦女薇妮塔*。薇妮塔的丈夫在上班,她帶著他們的女嬰。普蕾塔和薇妮塔一起祈禱,喝茶,並輪流抱著嬰兒。

然後普蕾塔聽到外面一陣騷動,好像有一群暴徒圍住了房子。她聽到一個男人呼喊道:「基督徒在哪裡?」

突然,一群人衝進門來。幾秒鐘之內,小房子就擠滿了人。

事情似乎發生得那麼快。

暴徒開始打碎眼前的一切。普蕾塔驚恐地望著其中一人,他抓住薇妮塔的嬰兒,並將她丟在地上。普蕾塔衝上前去抱起她,但其中一名男子抓住普蕾塔的手臂。他拿著一根金屬棍,往她頭上重擊。普蕾塔舉起手試圖阻止被毆打,然後她眼前一黑。

被遺棄等死

在醫院裡,薇妮塔坐在普蕾塔旁邊,嬰兒放在膝上。感謝神,這個小女嬰不知怎麼活過來,沒有受到重創。

普蕾塔就沒有那麼幸運,她的傷勢危及性命。但即使在醫院,醫生也因為她的信仰而將她拒之門外。

普蕾塔的兒子坐在她床邊對她說:「我不知道我們可以做什麼。醫生說他們不會給你治療,因為我們是基督徒。

普蕾塔被遺棄等死。

但後來教會介入了。 

黑暗中的亮光

在她最黑暗的時刻,你的經濟支持使當地一位合作伙伴能夠前往普蕾塔的身邊,為她禱告安慰她,幫助她搬到另一間醫院接受治療,並支付了挽救她生命的醫療費用。

普蕾塔說:「如果敞開的門的合作伙伴不幫助我們,我早就死了。」

現在,你的支持正在幫助受逼迫的信徒捱過逼迫、貧困和疫情而仍然存活。

你提醒受逼迫的基督徒,好像普蕾塔,他們的神和全球教會家人並沒有忘記他們。

普蕾塔說:「我想說聲謝謝,不僅要感謝神,還要感謝神子民的幫助。我感謝他們為我所做的一切。他們幫助了我,把我當成自己人。」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每155港元 能為一名暴力受害者或一名失去生計的信徒提供緊急救濟援助,渡過疫情。

每550港元 能為一名領袖提供如何舉辦“逼迫生存研習會”的訓練。

每2,300港元 能幫助一名失去生計的信徒開創一個小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