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Syria | 6-2-2023

緊急祈禱:敘利亞和土耳其的地震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Syria / 敘利亞 isvisible: true
2月6日凌晨發生的7.8級地震的震央為土耳其南部的加濟安泰普省。據多家新聞機構當天上午報導,已有千多人喪生 - 全面的破壞規模和受災者人數可能更糟。

據說這是一個多世紀以來襲擊該地區的最強地震之一。在上面的視頻,敞開的門合作伙伴法迪神父講述了他在拉塔基亞的所見。他的教堂建築遭到破壞,幸而沒有人喪生。

法迪神父說:「在城市的其他建築物中,有人死了,你現在可以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傷亡人數很多。我們請求你為拉塔基亞祈禱,為敘利亞祈禱,為遭受地震苦難的人們祈禱。」
 

繼續為敘利亞和土耳其祈禱

據敘利亞的另一位敞開的門合作伙伴說:「地震影響了敘利亞的許多城市,如阿勒頗、拉塔基亞、塔爾圖斯、霍姆斯和哈馬。非常可怕,我住在一棟公寓樓裡;感謝神,它沒有倒塌。」
 

「我們請求你為拉塔基亞祈禱,為敘利亞祈禱,為遭受地震苦難的人們祈禱。」

法迪神父
她補充,一名牧師仍被困在阿勒頗的廢墟下。目前尚不清楚所有敞開的門合作伙伴機構和項目如何受到影響。她將會報告任何進一步的信息及禱告請求。

上面的視頻可以看到一些破壞情況,緊急救援人員繼續在廢墟中搜尋倖存者。

請與當地教會一起為所有受影響的人祈禱 - 無論是受傷、創傷還是悲傷的。
 
請禱告
  • 倖存者將迅速獲救,求主保守所有救災、急救和醫務人員
  • 教會和敞開的門合作伙伴成為盼望的燈塔,接受裝備、有資源去幫助他們的社區
  • 所有悲痛的人得到安慰
請捐獻
你會考慮定期為受逼迫教會捐獻嗎?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 。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每月捐獻  單次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