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North Korea | 25-1-2022

福音如何在北韓傳播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orth Korea / 北韓 isvisible: true
寶兒在北韓被判終身勞動忍受饑餓 - 她曾經成功逃脫卻又返回國家(重建圖像)

「每當我早上睜開眼睛,我感覺主的同在。」
寶兒*在北韓某偏遠山區的農村小屋,展開每天的生活。她的丈夫因為睡眠不足而昏昏沉沉,當聽到屋裡其他人的沙沙聲響,就知道他們也一起準備開始到農田工作。她希望撿拾的農作物數量能達到要求,以免面對被加重處罰的風險,也不想失去白天可以覓食的短暫時刻。

當寶兒可以稍作歇息的時候,她走進森林。她從森林採拾到的蕈菇與植物可以幫助稍為紓緩她肚子的咕嚕聲,但這些額外的食物並不保證經常採集到。

終於到了黃昏,結束一天的工作。這時她得到另一餐(一點稀湯,幸運的話,一點米飯),然後她可以回家。

這時候,她真正的工作才開始:照顧一小群信徒。這就是北韓教會的樣子。


因擁有聖經而被流放

寶兒原先並不是住在這個偏遠的村莊。她和她丈夫是因為擁有聖經被抓之後,才送到這裡來的。就這樣,他們被判處一生在這裡艱苦勞動,永遠捱餓。

有一次,寶兒成功逃離了北韓。她有機會留在異國的安全屋裡,但她拒絕了。

相反,寶兒帶著她得到的食物和藥物以及一本珍貴的聖經回家了 - 與她的地下信徒分享了這一切。這些禮物支撐著這些北韓基督徒。

讓寶兒這樣的信徒知道你在為他們祈禱十分重要。你為他們提供的資源有助於加強他們的信心和勇氣。

*注意:名字和故事細節已被更改或掩蓋以保護安全

雖然孤單 不被遺棄

基督徒在《全球守望名單》的前十個最危險的國家遭受極度的逼迫;他們知道不惜一切代價跟隨耶穌的意義。你的捐獻能幫助他們獲得:
  • 聖經和門徒訓練材料
  • 緊急援助如食物和衣服
  • 為逃離逼迫的難民提供安全住所
請即捐獻:全球守望名單(前10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