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全球 | 16-1-2023

为受逼廹信徒祷告的圣经经文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全球 / isvisible: true
在 2023 一年之首,让我们抖擞精神,继续服侍受逼迫教会。在众多的服侍方式中,“祈祷”至为重要。因此,在敞开的门报道的信息中,通常伴随着祈祷事项,我们知道祈祷的力量是强大的,确信神会倾听并藉着我们的祈祷来工作。

然而,为受逼廹者祈祷的服侍,有时会令人却步或气馁,因为我们离他们太远了,而且对他们的感受和经历似乎一无所知。但是,我们需要记紧的是 - 尽管我们并不全然知道,但神却十分清楚!即使我们不知道真实姓名,但神知道!无论我们祈祷的内容和方式如何,神都知道我们在为谁祈祷,也确切知道他们的需要(许多时,敞开的门需要保护当事人,无法透露详情)。

如果你也曾挣扎过,我们建议你一个好方法,就是打开圣经用经文为受逼廹的弟兄姊妹祈祷。2023 年,你可以使用以下的圣经经文,为受逼廹肢体祷告:
 
  1. 哥林多后书 12:9 他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2. 以弗所书 6:19-20 也为我祈求,使我得着口才,能以放胆开口讲明福音的奥秘,(我为这福音的奥秘作了带锁炼的使者,)并使我照着当尽的本分放胆讲论。
  3. 诗篇 91:1-2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4. 诗篇 92:12-13 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
  5. 申命记 31:7-8 ⋯你当刚强壮胆!⋯耶和华必在你前面行;他必与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

敞开的门听到受逼迫弟兄姊妹最多的请求,就是为他们代祷。你为他们的祈祷确实非常宝贵。

你祈祷带来的美好果效 – 你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但不要停止祷告!正如为主受苦的保罗说:
 
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
(哥林多后书 4:16-18)

 
请捐献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捐献  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