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gladesh | 12-4-2024

孟加拉国少年基督徒被当众殴打请代祷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Bangladesh / 孟加拉国 isvisible: true
3月22日星期五,孟加拉国北部的15岁男孩杜杜尔因为是基督徒而遭到当地穆斯林的逼迫、剥光衣服和当众殴打。

四年前,杜杜尔的父母经历了耶稣的爱,从伊斯兰教归信基督。自此,他们的穆斯林邻居就一直愤怒不已,千方百计地苦待这个家庭,并威胁说,如果他们不放弃对耶稣的信仰,回到伊斯兰教,就会伤害他们。

这个家庭经历了多次逼迫事件,他们受到穆斯林邻居的嘲笑、孤立、公开羞辱和身体伤害。 尽管如此,杜杜尔一家人仍火热地跟随耶稣。
 

杜杜尔被剥光衣服、当众羞辱、殴打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杜杜尔走向玉米田检查农作物。突然,一群年轻的穆斯林男孩抓住了他,把他拖到当地一位政客那里(这个人一直带领暴徒袭击杜杜尔的家人)。随即,年轻人将杜杜尔绑在树上,当着所有路过的人面前脱光了他的衣服。没有人制止,人们反而开始围观、拍照、录像。

他们开始诬告杜杜尔偷了穆斯林的山羊,并表示这就是他受到惩罚的原因。暴民早有预谋,设置了虚假证据,因为杜杜尔被绑的同一棵树上早已绑着两只山羊。

在当地政客的指挥下,年轻暴徒开始残酷殴打杜杜尔,他还鼓励围观者拍摄「惩罚」。再多的恳求也无法阻止这群暴徒。这些影片和照片立即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并在村中疯传。
 

肇事者威胁杜杜尔的医生

杜杜尔的父母对逼迫者提起诉讼,当地警方到现场查问目击者和受害者后,认定事件属实。

杜杜尔立即被送往当地诊所,但由于肇事者的恐吓,他被转往另一家医院。但医生也受到威胁,不可提供任何身体伤害的证据。

杜杜尔浑身是伤,身体虚弱,精神萎靡,精神创伤严重。

敞开的门的当地合作伙伴实时前往医院探望杜杜尔,为他祈祷,提供了治疗帮助,并将继续支持受害者接受治疗。
 
请祷告
  • 为杜杜尔的身体、精神和情感上全面、快速康复祷告,祈求他不会受到永久性伤害
  • 为杜杜的父母和教会会友祈祷,希望他们支持并鼓励他坚强地从困境中恢复过来
  • 为地方当局采取适当行动祷告,祈求没有偏私,公正地对肇事者给予应有的惩罚
祷告提醒

你可以订阅敞开的门每周的“祷告提醒”电子邮件,听到世界各地基督徒的最新消息和祷告请求。你的祷告对我们受逼迫的教会家人十分重要。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