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ral African Republic | 8-7-2020

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吗?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Central African Republic / 中非共和国 isvisible: true
失去双腿的祖芬尼不可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敞开的门同工探望了中非共和国的三名男孩(祖芬尼、史蒂芬、妙费拉),他们都是2013年教堂袭击案中的重伤者。 极端穆斯林在一个星期天向教堂投掷了三枚手榴弹(他们认为政府没有照顾他们,想要赶走政府),一枚正好落在祖芬尼身旁,让他失去了的双腿。在教堂另一侧爆炸的手榴弹,也分别夺去了他的两个朋友(史蒂芬和妙费拉)的一条腿。 \""\""  

我不能生气

当祖芬尼想到自己的双腿时仍感到难过。他的母亲因而藏起了他还有双腿时的旧照片。但祖芬尼并不生气。他希望有一天可以见到投掷手榴弹的穆斯林男子,让他知道自己已经原谅了他。 史蒂芬仍在学习无腿的生活。“我原谅他们投掷手榴弹,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们做的事很糟糕,但我不能生气。我捡石头扔在他们的孩子的头上是错误的。我们最好像朋友一样去玩耍。”   \""\""
  男孩们过得很好,长得很快,因此都必须每年接受两次新的假肢修复。多亏你的支持,才有可能进行每次更换。男孩们仍然很勇敢,在学校参加体育运动。在灵性上他们也很好,他们继续去教会,仍然对袭击者表示宽恕。 \""\""   祖芬尼说:“你在桌子上看到的所有卡片都是世界各地朋友寄来的。他们告诉我他们爱我,并为我和我的家人祈祷。这就是为什么我经常看这些卡片的原因。我要感谢所有给我写卡的人。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祈祷事项

  • 感谢神帮助三个男孩宽恕了袭击教堂的人。
  • 求主帮助他们在没有腿的情况下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供应他们在成长中所需要的一切。
  • 感谢神史蒂芬和妙费拉擅长踢足球,而且祖芬尼可以很好地学习。
  • 感谢神他们是有光彩的男孩,并且经常和朋友们一起欢笑。求主帮助他们在成长中保持快乐。

——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 (启示录 3:2)。

敞开的门通过基督教书刊、培训、救济援助和社会经济发展等项目巩固受逼迫的教会。你的祷告和捐献意义重大。

单次捐献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回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自动转账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