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ral African Republic | 8-7-2020

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嗎?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Central African Republic / 中非共和國 isvisible: true
失去雙腿的祖芬尼不可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足球運動員 敞開的門同工探望了中非共和國的三名男孩(祖芬尼、史蒂芬、妙費拉),他們都是2013年教堂襲擊案中的重傷者。 極端穆斯林在一個星期天向教堂投擲了三枚手榴彈(他們認為政府沒有照顧他們,想要趕走政府),一枚正好落在祖芬尼身旁,讓他失去了雙腿。在教堂另一側爆炸的手榴彈,也分別奪去了他的兩個朋友(史蒂芬和妙費拉)的一條腿。 \""\""  

我不能生氣

當祖芬尼想到自己的雙腿時仍感到難過。他的母親因而藏起了他還有雙腿時的舊照片。但祖芬尼並不生氣。他希望有一天可以見到投擲手榴彈的穆斯林男子,讓他知道自己已經原諒了他。 史蒂芬仍在學習無腿的生活。「我原諒他們投擲手榴彈,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們做的事很糟糕,但我不能生氣。我撿石頭扔在他們的孩子的頭上是錯誤的。我們最好像朋友一樣去玩耍。」 \""\""   男孩們過得很好,長得很快,因此都必須每年接受兩次新的假肢修復。多虧你的支持,才有可能進行每次更換。男孩們仍然很勇敢,在學校參加體育運動。在靈性上他們也很好,他們繼續去教會,仍然對襲擊者表示寬恕。 \""\""   祖芬尼說:「你在桌子上看到的所有卡片都是世界各地朋友寄來的。他們告訴我他們愛我,並為我和我的家人祈禱。這就是為什麼我經常看這些卡片的原因。我要感謝所有給我寫卡的人。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祈禱事項

  • 感謝神幫助三個男孩寬恕了襲擊教堂的人。
  • 求主幫助他們在沒有腿的情况下照顧好自己的生活,並供應他們在成長中所需要的一切。
  • 感謝神史蒂芬和妙費拉擅長踢足球,而且祖芬尼可以很好地學習。
  • 感謝神他們是有光彩的男孩,並且經常和朋友們一起歡笑。求主幫助他們在成長中保持快樂。

——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

敞開的門通過基督教書刊、培訓、救濟援助和社會經濟發展等項目鞏固受逼迫的教會。你的禱告和捐獻意義重大。

單次捐獻

你會考慮定期為受逼迫教會捐獻嗎?

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每月自動轉賬捐獻